唱《國際歌》和自殺都是陰謀!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二年招待費兩億兩千萬(多圖)
 
戚思
 
2003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近來與時俱進地出了個新名詞:「政治性自殺」。


不許唱《國際歌》
咱中央從不許唱《國際歌》到不許唱《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歌詞裏有:鬼子的末日就要來到了),從任由江綿恆、江綿康扒老百姓房子到不許上訪,進而不許自殺。

《爭鳴》12月刊的「迷你信息」報導,政治性自殺月達三千宗。中央已下令:要阻止、防止、嚴肅處理因各種原因,藉口在黨政機關、廣場、外國使領館區域、商業中心,搞政治性自殺、擴大影響性自殺或假自殺。這類自殺事件,近月已達三千多宗。

來自司法部的消息:千名律師爲告狀除牌。湖北、河北、河南、山東等省爲下崗職工生存權申冤,爲受壓榨市民狀告政府的律師,被司法當局以「不務正業」、「煽動羣衆肇事」的罪名而停止其律師執照,取消律師資格的,已達一千四百多名。這還是手下留了情,上海律師鄭恩寵就被判了刑坐了大牢。

來自國務院信訪辦的消息:每日七千人赴京上訪。國慶節後,各地到北京中央有關部門上訪人數又大幅上升,每日平均有七千至七千五百人,主要集中到國務院、中紀委、高等法院、公安部和人大常委會上訪.

誰願意自殺?!誰願意告狀?!

江澤民的兩個兒子不需要搞政治性自殺,賈慶林的兒子也不需要搞擴大影響性自殺,陳至立的孩子更不需要搞假自殺。假自殺可不是鬧着玩兒的,沒人撲上去搶救,那可真玩兒完,中央說那是「假自殺」,咱不敢認同,咱知道高層的孩子們沒有玩這「遊戲」的,沒人吃飽了撐的,拿自己的皮肉自己的命耍着玩。

他們都幹什麼呢?

國辦、國土資源部近日披露:九成工程爲高幹子女專利。上海、江蘇、廣東、福建、山東、安徽、河南等省市土地開發、億元以上工程,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由本地區高幹子女、親屬的公司承包或中標。

據中組部一份調查報告披露:八成高幹家屬炒股。沿海主要大城市、經濟發展快的城市,地廳級或以上的幹部家屬,有八成以上從事炒股活動,其中以上海、廣東、浙江、福建、江蘇、山東等省市最多,高達九成五以上。


北京市委書記劉淇
這些還太辛苦,江澤民的親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就瀟灑多了。據爭鳴雜誌報導,劉淇打着籌備奧運爲名,二年開支的招待費竟高達2億2千萬元。北京2008年奧運籌備工作開展二年來,各項考察、交際總開支已達21億6千萬元!籌備工作還有四年多,這四年多還需要幾十個億才能把奧運籌備好?

「籌備奧運」僅劉淇一人的招待開支就是2億2千萬元。一個人貪污這麼多會槍斃幾次?溫家寶對此批示:「杜絕揮霍,不準擺闊氣,不準搞隱形開支,不準挪用資金作他用。」這樣就完了嗎?怎麼不把劉淇雙規起來,把揮霍的去處說說清楚?江澤民的親信這麼揮霍民脂民膏,幾個陳希同也比不上,怎麼劉淇可以逍遙法外,還當什麼北京市委書記?

自從江澤民搞假出身、假檔案、假履歷,認假爹假媽以來,咱中國假藥、假酒、假米、假棉被、假農藥等等等等,人所想到的、能用到的、吃到的、穿到的統統都造了假。劉淇假「籌備奧運」之名竭盡揮霍,豈不是實踐三個代表的模範帶頭人?


 
分享:
 
人氣:22,8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