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国际歌》和自杀都是阴谋!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二年招待费两亿两千万(多图)
 
戚思
 
2003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近来与时俱进地出了个新名词:「政治性自杀」。


不许唱《国际歌》
咱中央从不许唱《国际歌》到不许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词里有: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从任由江绵恒、江绵康扒老百姓房子到不许上访,进而不许自杀。

《争鸣》12月刊的「迷你信息」报导,政治性自杀月达三千宗。中央已下令:要阻止、防止、严肃处理因各种原因,借口在党政机关、广场、外国使领馆区域、商业中心,搞政治性自杀、扩大影响性自杀或假自杀。这类自杀事件,近月已达三千多宗。

来自司法部的消息:千名律师为告状除牌。湖北、河北、河南、山东等省为下岗职工生存权申冤,为受压榨市民状告政府的律师,被司法当局以「不务正业」、「煽动群众肇事」的罪名而停止其律师执照,取消律师资格的,已达一千四百多名。这还是手下留了情,上海律师郑恩宠就被判了刑坐了大牢。

来自国务院信访办的消息:每日七千人赴京上访。国庆节后,各地到北京中央有关部门上访人数又大幅上升,每日平均有七千至七千五百人,主要集中到国务院、中纪委、高等法院、公安部和人大常委会上访.

谁愿意自杀?!谁愿意告状?!

江泽民的两个儿子不需要搞政治性自杀,贾庆林的儿子也不需要搞扩大影响性自杀,陈至立的孩子更不需要搞假自杀。假自杀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没人扑上去抢救,那可真玩儿完,中央说那是“假自杀”,咱不敢认同,咱知道高层的孩子们没有玩这“游戏”的,没人吃饱了撑的,拿自己的皮肉自己的命耍着玩。

他们都干什么呢?

国办、国土资源部近日披露:九成工程为高干子女专利。上海、江苏、广东、福建、山东、安徽、河南等省市土地开发、亿元以上工程,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由本地区高干子女、亲属的公司承包或中标。

据中组部一份调查报告披露:八成高干家属炒股。沿海主要大城市、经济发展快的城市,地厅级或以上的干部家属,有八成以上从事炒股活动,其中以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山东等省市最多,高达九成五以上。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这些还太辛苦,江泽民的亲信、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就潇洒多了。据争鸣杂志报导,刘淇打着筹备奥运为名,二年开支的招待费竟高达2亿2千万元。北京2008年奥运筹备工作开展二年来,各项考察、交际总开支已达21亿6千万元!筹备工作还有四年多,这四年多还需要几十个亿才能把奥运筹备好?

“筹备奥运”仅刘淇一人的招待开支就是2亿2千万元。一个人贪污这么多会枪毙几次?温家宝对此批示:“杜绝挥霍,不准摆阔气,不准搞隐形开支,不准挪用资金作他用。”这样就完了吗?怎么不把刘淇双规起来,把挥霍的去处说说清楚?江泽民的亲信这么挥霍民脂民膏,几个陈希同也比不上,怎么刘淇可以逍遥法外,还当什么北京市委书记?

自从江泽民搞假出身、假档案、假履历,认假爹假妈以来,咱中国假药、假酒、假米、假棉被、假农药等等等等,人所想到的、能用到的、吃到的、穿到的统统都造了假。刘淇假“筹备奥运”之名竭尽挥霍,岂不是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带头人?


 
分享:
 
人气:22,8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