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欣欣
 
2003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各位注意,隨着「三個代表」的與時俱進,咱黨的規矩越來越多了。

六月六日,曾慶紅把持的中共中央書記處突然下達通知:凡省、市、縣(局)召開黨代會或黨員組織會議,不奏、不唱《國際歌》。對此,該通知未做任何解釋。李長春日前在東北考察時曾說到原因,稱:《國際歌》的歌詞,有很大的鼓動性(怕鼓動飢寒交迫的人們起來鬥爭),云云。

中共不敢唱老祖宗留下的《國際歌》,江澤民不敢公佈自己和子女的經濟狀況、財產來源,是因爲流氓無產階級掠奪了人民的財產而變成了流氓有產階級,所以「人民的公僕」還要請「國家的主人」按照這個新規矩辦事。

另外,咱黨還有新規定,不知道的請注意啦。

這規定以後擴展到什麼範圍,尚不得而知,目前羅幹、周永康正在推廣。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秋天,北京團河勞教所五大隊公開禁唱抗日歌曲《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當時有人莫名其妙,紛紛猜測是不是國家的政策改變啦,和日本的關係加強啦,過去的老賬不許重提啦。

等到大夥知道了原因後,不禁啞然失笑。說起來令人難以置信,只因那首歌裏有一句歌詞是「鬼子的末日就要來到了」。

中共的不信神,不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幾十年洗腦,到關鍵時刻看來還真失了靈。

江澤民的打手們不許唱「鬼子的末日就要來到了」,還是不相信共產黨,還是相信自己做了壞事會應中國自古傳下來的那句老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


 
分享:
 
人氣:37,2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