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人民报消息】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却发生了。为什么他们一意孤行,非要跟着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跑呢?恶报不会因为谁说不怕不信就没有。下面这些事例都是教训。真心希望还在这样做的人不要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辽宁丹东马家店镇派出所指导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时车祸暴死

辽宁丹东马家店镇派出所指导员王春玉,9月中旬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在追法轮功学员时鞋都跑掉了也没追上,结果他不甘心,回去取摩托车接着追,与一骑自行车的人相撞,他当场身亡,骑车人却安然无事。

黑龙江省双城市610首犯作恶多端殃及家人

黑龙江省双城市610恐怖组织自2002年以来更加疯狂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在610首犯姜宏伟的带领下把法轮功学员非法抓进监狱,又花上万元租借万家劳教所场地进行洗脑,借用大量的机关公务员、教师,仿效臭名昭著的万家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坐铁椅子,写“三书”。邪恶之徒费尽心机也没有多大收获,反因其作恶多端遭致天谴。恶徒姜宏伟之妻于9月下旬遇车祸住进医院,家庭开始承受报应。

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车祸身亡 三名亲属亦死于非命

原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张强在任职期间主管迫害法轮功。在这期间他的儿子被火车撞死;小舅子、侄子因刑事犯罪相继被枪毙。张强本人在2001年退下来,2002年9月车祸死亡。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双桦子弟学校书记暴死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双桦子弟学校书记于振霞,她让学生把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资料收集到学校,并给焚毁了,她还恐吓学生:谁家留资料会受罚,并叫学生举报炼功人,此人于几个月后突发脑溢血死亡。

河北廊坊市三名恶人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镇派出所副所长刘栓成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20多人。2001年12月,在他再次非法关押一法轮功学员两天后,暴死在该派出所管辖区内的一外地打工妹的床上。淫荡残暴的刘栓成死后遭到全镇人包括他亲友的唾骂。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镇还有一村民,受恶警指使,长期蹲坑,帮着恶警抓捕法轮功学员。有一次他当众辱骂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结果到家后就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辛章乡政法书记孙兴利, 99年7.20以后,迫害该乡的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他在一次酒后暴死,年仅40多岁。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长得癌症死亡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长王长印,本已退居二线,却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1年春天得到报应,得癌症死亡。

重庆望江厂现世现报事例

李明玉:女,41岁,重庆望江总厂群工处书记。当法轮功学员向她讲法轮功真相时,她说了一些诽谤法轮功的话,还说她不怕遭报应。结果在今年三月她开始生病,八月查出患乳腺癌,有一处已经扩散。

秦志多:男,60岁左右,重庆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书记,他经常诽谤法轮功,强按法轮功学员的手盖手印,结果他的左手被摔断。

吴文介:女,50岁左右,重庆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主任。她诽谤法轮功,当法轮功学员向她洪法后,她反而把真相资料交到派出所,并带派出所的恶警到法轮功学员的家。她还找人取掉法轮功条幅。没过几天就在骑摩托车时被汽车后轮挂了,摔断左脚,已一年之久未好。

王道秀:女,40多岁,重庆望江厂内退职工。一天上午她搞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栏,晚上骑自行车时在没有任何人撞她的情况下,忽然摔了一跤,双手摔断,至今未痊愈。

李永素:女,重庆望江厂退休工人。她经常参加村组、社区举办的破坏法轮功的各种活动,并多次告密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于今年遭恶报,先是手和脚都摔断,后又死了丈夫,然后患骨癌,于今年6月死去。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恶报事例

一、孙杰,原平川区公安局国安科科长,自1999年以来,一直为江泽民集团卖力。他经常闯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动不动就口出污蔑法轮功之词;经他非法送去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就达12人之多。2002年3月,该恶人非法审讯法轮功学员时将脚扭伤,自此,只要他抓法轮功学员就脚疼腿疼;只可惜,他不但不收敛,反而更疯狂,结果在2002年9月被撤职,下放到110工作。

二、张广德,平川区公安局国安科副科长与孙杰一起,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破坏法轮功,坏事做绝。结果,他的两个儿子,一个在1999年因犯罪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个2000年骑摩托车被撞死。可叹,紧跟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犯罪,本想当官发财,竟落个悲惨的下场!

三、杨永居,总机厂书记。该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该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释放后回来,局领导都同意回厂上班,他却不同意,说什么“想上班只有到劳教所去”。8月,该人去兰州开会出车祸当场丧命。

四、刘万政,靖远矿务局劳动服务公司政保科科长。该人仇视法轮功,将其单位法轮功学员陈芳华非法送劳教。今年9月遭恶报,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四十多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2/239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2.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3.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4.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5.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6.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7.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9.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0.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1.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3.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5.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6.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7.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8.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9.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1.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2.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4.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泽民被抬下飞机返京 (23,4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