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受困洪流遇险 美海军陆战队员推车营救(图)
 
2021年10月31日发表
 



一群穿着制服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倾盆大雨中将一辆受困在洪水中的汽车推到安全地带。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位女士开车行驶在弗吉尼亚州路段时,突然遭遇强降雨,意外被困在洪水泛滥的公路上,令她激动不已的是,从身旁经过的一群穿着制服的海军陆战队员在倾盆大雨中将她的汽车推到安全地带。

前不久,艺术家弗吉尼亚.沃勒-托雷斯(Virginia Waller-Torres)不巧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外赶上了山洪暴发。但对她来说,幸运的是,一群海军陆战队的遗体搬运员(Marine Corps Body Bearers)刚刚忙完下午3点的殡葬服务,及时赶过来伸出援手。

弗吉尼亚事后在社交平台分享的视频显示,六名海军陆战队员冒着大雨,趟着没过膝盖的水到达她被困的位置。其中一人敲了敲车窗,并指示她「将汽车置于空档位置」,然后一群人聚集在汽车尾部,靠人力推着向前走,过程中还一路小跑,先经过了他们的大巴车,然后又通过立交桥。

「来自海军陆战队的动力!」视频中听到弗吉尼亚激动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美国式儿的事情!」这段视频的观看次数很快超过了400万次。

据在场的米切尔.沃伊托维茨(Mitchell Wojtowicz)下士说,帮助他人是海军陆战队精神的核心。「我们是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我们毫不犹豫地从车上跳下来。」他告诉Fox 5 DC。

另一位也在场帮忙的贾里德.托斯纳(Jared Tosner)表示,海军陆战队员「经常是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努力做正确的事情。这次有人在录像。」他说,「但看到由此引发的积极响应,感觉棒极了。」

他将他的战友描述为「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他补充道,「或多或少,我们只是想伸出援助之手,善待彼此。」

救援事件后的第四天,弗吉尼亚专门赶到位于华盛顿东南部的海军陆战队军营,与沃伊托维茨和托斯纳重聚。她先和两位谦虚的英雄拥抱并击掌,之后赠送他们一个金牌挑战币。

事实上,这些英雄当时并不知道,弗吉尼亚本人也来自一个军人家庭。她的父亲曾在海军服役,而她的祖父曾经是一名二战老兵,并且逝世后就安葬在她日前获救地点旁边的那个阿灵顿国家公墓。

「我把视频发给我父亲,他给我回了电话,他在那边开始哭泣,因为这对他来说太激动人心了。」这位艺术家怀着和她父亲一样激动的心情告诉WUSA 9。

「我非常感激。」弗吉尼亚表示,「他们就好像是从其它地方,从更高级的力量那里派来的。我以为我会死掉,一辆卡车会撞到我们,就好像有人听到了我的声音。」△

(英文大纪元记者 Louise Bevan / 编译张雨霏)

 
分享:
 
人气:16,8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