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后幸存 8岁童与救命警察结下深厚情谊(图)
 
2021年10月11日发表
 



犹他州公路巡逻队的警察内夫与8岁男孩科尔曼.罗斯的合影。

【人民报消息】五年前一次致命的溺水事故,促使犹他州一位警察和一个小男孩之间建立起独特而深厚的纽带关系。

前不久,犹他州公路巡逻队(Utah Highway Patrol)的警佐内夫(Chamberlin Neff)与8岁男孩科尔曼.罗斯(Coleman Ross)相聚,共同庆祝一个特殊的周年纪念活动。五年前,内夫成功救活溺水的小科尔曼,避免了一场家庭悲剧的发生。

「当日,科尔曼的家人和内夫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是科尔曼今天仍站在这里的原因。」犹他州公路巡逻队在社交媒体的声明中说。

2016年7月12日,年仅3岁的科尔曼和他的家人一起在位于森特维尔(Centerville)的自家公寓——松树花园公寓(Pineae Gardens Condos)的泳池里游泳。不料,小科尔曼竟「脱下救生衣出现溺亡的险情」,正享受美好时光的一家人忽然陷入痛苦沮丧之中。

家人和围观者设法将失去意识的小男孩从游泳池中拉了出来,马上拨打911,并急忙尝试给他实施心肺复苏术(CPR)。

当时内夫已下班,正在赶回家的路上,他通过无线电得知发生了紧急事故,他意识到他距离事发地应该「不太远」,并决定马上做出响应。

「内夫不假思索地赶至现场,并继续对科尔曼进行心肺复苏术。」该部门说。

这名警官继续为挽救小科尔曼的生命而抗争,直到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小男孩最终被送往当地一家儿童医院,经治疗后痊愈。

多年以来,科尔曼和内夫警佐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于7月12日共同庆祝他们相识五周年的纪念活动,他们亲切地称这一天为「科尔曼日」。内夫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

科尔曼的母亲安妮.罗斯(Annie Ross)在2016年接受ABC4采访时说,她年幼儿子的成功获救从「科学角度」很难解释得通。

「医生估计他缺氧的时间至少有3分钟,甚至长达9分钟……从科学上讲,这真的无法解释。」她说。

科尔曼现在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一名警察来帮助他人。

这位自豪的妈妈与FOX 13分享说,科尔曼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来纪念那天救了他一命的英雄。「他将一顶公路巡逻队的帽子挂在他的床上,在一个小盒子里放着一个公路巡逻队徽章。」

安妮还补充说,自己不认为内夫当天所做的响应是偶然的,她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

(英文大纪元Epoch Inspired Staff /编译 张雨霏)

 
分享:
 
人气:14,4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