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逼迫13歲女孩寫性行爲檢討書(圖)
 
2020年12月21日發表
 



女孩身上的傷痕。

【人民報消息】山西呂梁臨縣近日發生一宗駭人校園暴力案,施暴者竟是校長!網傳山西呂梁臨縣一名初中三年級女生小娟(化名)被校長任壯飛毆打,還被迫寫下承認與男生在宿舍多次發生性行爲的檢討書,但家屬帶她到醫院檢查,卻發現其處女膜仍然完整,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當局免去任壯飛校長職務。

小娟的哥哥17日向媒體表示,小娟今年13歲,是臨縣某中學住宿生。12月1日,母親接到小娟電話,說被校長毆打。翌日學校放假,小娟帶着一身傷回家,不僅走路一瘸一拐,身上多處有瘀青,頭部也有外傷。家人驚覺事態嚴重,母親當即打電話質問校長任壯飛,對方卻說:「你問問她做了哪些敗壞門風的事。」

小娟母親當晚與幾名親戚到校,小娟哥哥說:「當時派出所、臨縣教育局相關人員也在,任校長亮出我妹妹寫的『檢討書』讓大家看。」

「檢討書」有400多字,內容不堪入目,大致意思是小娟和校內一名男生拍拖,兩人多次在小娟宿舍發生性行爲。然而,家人第二天帶小娟到醫院檢查,卻證實她的處女膜完整,她是清白的。

12月3日,在家人追問下,小娟終道出事發經過。她說,上月30日晚上11時許,任校長將她叫到辦公室,問她是不是在拍拖。她說沒有,校長就開始打她,扯頭髮、掐頸和掌摑她,還恐嚇她說敢告訴家人就打死她,然後要她「承認」曾與男生髮生性行爲,還要她寫出來。小娟說不會寫,任校長就要她跟着他說的寫。

「妹妹曾多次拒絕寫這份『檢討書』,但最終還是在校長的毆打下寫了。」

小娟說,寫完「檢討書」後,任校長又問了她很多不堪入耳、無法寫到紙上的話。

小娟哥哥後來得悉,校內有幾名比較調皮的男生早前曾到小娟宿舍,校長因此認爲她在拍拖。「事發後,妹妹一直髮抖,甚至出現短暫的小便失禁。剛開始幾天,腦部有傷,頭皮有滲血。」

他說,體檢報告顯示,小娟全身多處挫傷,外傷性右耳鳴,嘔吐,右臀部、小腿有片狀瘀青。小娟之後沒再去上學,也拒絕與心理醫生說話。小娟被送到山西太原治療、休養。

小娟母親怒斥校長「變態」,擔心女兒心理成長受影響。

小娟哥哥稱,曾向當地公安、教育部門反映,但沒得到正面響應。直到他將相關影片發佈到網上,任壯飛才於12月16日通過中間人找他們表示願意私了,會道歉和賠償2、3萬元,但要求他們刪除相關帖子和報導。他一家則堅持任壯飛要在媒體上公開道歉,雙方最終不歡而散。

另外媒體還報導,任壯飛的前岳父劉某忠及其家人表示,20年前,任壯飛妻子在工作崗位被害,遺體在附近村莊一個涵洞被發現,警方以涉嫌殺妻拋屍將任壯飛抓獲,但最終因證據不足釋放。

警方當時的屍檢結果,其前妻是被鈍器撞擊腦部致死,當時還懷有身孕,是他們的第二個孩子。

此外,據網友爆料,任壯飛2012年、2013年在其他學校任校長時,曾將期末考試的成績擅自加高分數,打出虛假廣告。

「變態」校長逼小女孩寫性行爲檢討書的案件被曝光後,在微博上引起極大討論,僅在新浪微博上轉發、留言就達幾萬多條。

有網民表示,這是刑事案件,故意傷害罪,打的還是未成年人,不要放過作案的校長。

很多網民質疑涉案的校長心理變態。「是男生違紀闖女生宿舍,校長爲何不處理男生,反而對小娟施暴?什麼禽獸校長?」

「這個校長在滿足自己的權力慾+控制慾+虐待+意淫+窺私慾+性癖?」

呂梁臨縣新聞辦公室表示,當地公安機關20日對任壯飛作出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1,000元的處罰。同時,呂梁市紀委監委已成立調查組,對任壯飛涉嫌嚴重違紀和職務違法問題進行審查調查。

臨縣人民政府發佈通知稱,免去任壯飛臨縣第二中學校副校長職務及臨縣安業九年制學校校長職務。△

 
分享:
 
人氣:22,8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