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吐槽
 
2020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國務卿蓬佩奧和財長姆努欽前後腳公開發推文,表示兩個部門正在協同部署,要執行一個「重要的行政命令」!

12月18日晚,川普總統在白宮任命鮑威爾律師爲特別檢察官,立刻着手調查政變行動,爲未來即將到來的審判蒐集證據,提出指控!據說昨晚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鮑威爾已經正式就職。

特種部隊正在祕密前往六大搖擺州執行特殊任務,這個聖誕暗潮湧動啊!


D-DAY諾曼底要來了?特種部隊聖誕被徵召,啥意思?三大部門統一行動,啥意思?情報總監玩疑兵計,啥意思?鮑威爾被任命爲特別檢查官!【新聞最嘲點 姜光宇】Mr.FunnyNews (20.12.19)




【第217期】川普白宮會議爭吵激烈,戒嚴令和查繳多米尼投票機成爭議,鮑威爾受命選舉舞弊特別檢察官,1月6日是關鍵日?|薇羽看世間 20201219


 
分享:
 
人氣:88,3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