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020年12月19日發表
 



姜光宇吐槽的視頻截圖。



這個變性人是拜登許願的下屆教育部長!

【人民報消息】12月17日林伍德律師發了一個重要的推文,呼籲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立即辭職!並表示,最高法院之所以拒絕德州起訴四搖擺州的案子,正是因爲羅伯茨從中作梗。

讓我們沒有想到的是,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非常仇恨偉大總統川普(特朗普),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川普推薦的三位終身制大法官在歷史的關頭,都站在正義的對立面!傳說這三個人都是親共的麥康奈爾向川普推薦的。是不是真的,我們不知道。但確切知道,九名大法官裏面七名都逆天而行,如果他們繼續朝着這條死路走下去,將被歷史淘汰。

專業演員姜光宇的獨家視頻「新聞最嘲點」令人耳目一新,非常受到觀衆的歡迎。以下是他近日的兩個視頻:



五角大樓停止交接,國防部長態度強硬!林伍德發推:備好糧食!據傳白宮開始疏散工作人員!大法官羅伯茲是「戀童癖小島」貴賓!【新聞最嘲點姜光宇】Mr.FunnyNews (12.18)



邁克爾.傑克遜壯志未酬,川普大帥挺身而出!至於麥康奈爾,不過是一條肥魚罷了!白宮網站詢問民意:您就快點動手吧! | 新聞最嘲點 姜光宇 | Mr.FunnyNews (2020.12.16)


 
分享:
 
人氣:287,6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