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石破天
 



這不是兩人之爭,也不是兩黨之爭,而是宇宙正邪大戰,關乎着每個人的生死存亡,你打算站在哪一邊?

【人民報消息】在上個世紀,共產主義曾荼毒世界,幾十個國家主動或被迫實行共產主義。造成的結果是一億以上人非正常死亡,之後大多數共產國家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目前全球僅存的社會主義國家只有五個:中國、朝鮮、越南、老撾、古巴。

對今天的中國人來說,摒棄共產主義,做回真正的中華兒女,已是很多人的共識。但是面對中共這具史前怪胎、龐然大物,不少有識之士一直彷徨無計、無從下手。

轉機出現在2016年。當年年底,政治素人川普戰勝希拉里,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

川普上臺後的一系列內政外交政策,步步爲營,暗藏玄機。特別是以中美貿易戰爲核心的一連串制裁措施,更是拳拳到肉,直接打中了中共這條毒蛇的七寸。

川普的出現,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第40任美國總統里根。正是里根於1991年成功搞垮了首任社會主義老大哥——蘇聯,結束長達44年的冷戰。

里根之後,川普能否助力解決中共,是很多中國人想看到的。

◎ 中共比蘇共更有錢、更具欺騙性

中共自其成立,就用謊言對人民洗腦。所謂的經濟建設成就,一直是它糊弄人民的法寶。確實,中國現在的GDP是蘇聯最高GDP的14倍。中共表面上的強大,也主要在於這點經濟實力。

五毛張維爲等人爲此吹捧中國模式,不但毒害了無數底層民衆,就連很多嚴謹治學的學者,也紛紛點頭稱是,隨之起舞。

實際上,中國物產豐富,人口衆多,百姓勤勞質樸,氣候適宜,又有3.2萬公里海岸線、無數出海口,本身就具備發展經濟的極佳條件。但是中共建政後30年裏一直在搞運動,經濟發展緩慢,有幾年甚至是負增長。到1994年建政45年時,中國GDP僅5643億美元,而在這一年,韓國GDP爲4636億美元。

90年代初,中共放開外企限制,開始對外招商引資,從此,中國經濟才算走上正軌。而真正的高速發展,則是在加入世貿組織以後。

2001年,克林頓政府允許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自此以後,外資輸血扶持中國經濟,中國出口大增,僅用十幾年,就成爲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中共經濟發展的真相,就是左手拉外資,右手偷技術,對內犧牲環境、高價賣地,對外非法補貼、黑金收買,說白了,就是不遵守任何規則,爲了賺錢不擇手段。

中國確實富起來了,但中國的富和西方的富,不是一個概念。西方是民富國窮,像美國,錢都在老百姓手裏,政府經常窮得關門,百姓照樣過日子。中國則是國富民窮,財富都集中在中共權貴的腰包裏。中國的水力、電力、油氣、網絡、通信……都由中共壟斷經營,導致水費、電費、油費、網費、手機通信費……樣樣都貴。百姓不但要爲這些公共資源高價買單,還身背住房、醫療、教育新三座大山,敢怒不敢言。李克強曾說中國「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有調查顯示,爲了治病,60%的中國人在生命最後28天裏花光了60%的積蓄!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是今天中國的真實寫照。貴州副省長王曉光,落馬前把家藏4000瓶茅臺倒下水道。而同樣是貴州省,女大學生吳花燕爲省錢救弟弟,連吃5年辣椒拌飯,一天只吃一個饅頭,常年缺營養生病沒錢治,最終搶救無效去世,年僅24歲。

中國入世時,善良的美國人以爲,當中國經濟發展起來後,會逐步履行入世時的承諾,會善待百姓,會走向政治民主。他們萬萬沒想到,中共壓根沒想履行任何承諾,也不會給中國人自由民主。它反過來把經濟發展的原因,歸結爲自己的所謂「制度優勢」。這就好比一個流氓發財後,把成功經驗總結爲「坑蒙拐騙」。

◎ 共產主義已滲透全世界

共產主義不但殘害了中國人,自由世界也不能倖免。據《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揭示,共產主義早已滲透到全世界,並以環保主義、女權主義、同性婚姻等名義,行共產魔鬼控制全世界之實。今天的美國社會,左右分裂,國家面臨崩潰的危險,美國大選的波譎雲詭,正是這一切的真實寫照。美國左派背後的黑手,就是共產主義。

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1735-1826)曾說:「沒有任何武裝政府有能力應對不受道德與宗教約束的人類,貪婪、野心、復仇、魯莽,將會破壞我們最堅強的憲法核心,猶如一頭鯨魚衝破漁網。我們的憲法只爲有道德、有宗教信仰的人們而制定,它完全不適用於對其他任何人的治理。」

亞當斯的話似乎專爲針對共產黨而設,共產主義號召消滅家庭、消滅階級,它最擅長的就是煽動人性的貪婪、野心和仇恨,開展暴力活動。不管是中共土地革命鬥地主,還是美國的「黑命貴」運動(Black Lives Matter),都在這點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上個世紀20年代,共產主義的美國工人黨就開始鼓動黑人革命,號召黑人成立蘇維埃黑人共和國。後來甚至出版了一本宣傳手冊《蘇維埃美國的黑人》,主張把南方黑人的種族革命和無產階級革命結合起來。

60年代的民權運動,受到了蘇共和中共的支持。美國共產黨黑人領袖倫納德·佩特森退出美共後,曾舉證黑人的暴動、騷亂受到了蘇共的大力支持,他本人就曾和美共總書記霍爾一起到莫斯科接受培訓。

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高漲,也是在中共「輸出革命」的大背景下發生的。運動中最具暴力色彩的組織之一黑豹黨,從形式到內容全是學習中共,提出的口號是「槍桿子裏出政權」、「所有權力歸人民」,《毛主席語錄》是必讀書。像中共一樣,黑豹黨主張暴力革命。其領導人克利弗在1968年預測說:「大屠殺即將到來。黑人解放的暴力階段來臨了,它將廣泛傳播。在射擊與鮮血中,美國將被染紅。死屍將散堆在大街上……」其他人也鼓吹暴力、游擊戰甚至恐怖主義。在很多黑人集會上,參加者揮舞着「紅寶書」(《毛主席語錄》),會議現場是一片紅的海洋,和同時期的中國「交相輝映」。

美國著名網上政論媒體《聯邦主義者》報道:「黑命貴」創始人艾麗西婭·加爾扎持有的黑人未來實驗室,是由「華人進步會(CPA)」組織贊助的項目。華人進步會經常代表中共贊助各種活動,其中有一次活動,竟是在中共國慶時在美國波士頓市政廳懸掛中共國旗。因其突出的表現,華人進步會經常得到中共官方喉舌《中國日報》的讚揚。

今天西方社會煽動騷亂、暴力的形形色色的組織,可能自稱「團結一致」、「安提法」、「終結父權制」、「黑命貴」、「拒絕法西斯主義」等等,儘管名稱不同,其實都是共產黨徒或者共產主義同路人。美國革命共產黨主席創立的「拒絕法西斯主義」,就是個左派激進組織,2017年曾組織了大規模抗議活動,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總統選舉結果。

由於歷史原因,在美國等西方國家存在種族歧視的現象,民衆爲消除種族歧視所做的教育、宣傳甚至抗爭都是可以理解的。而共產邪靈利用社會上存在的思想動向和矛盾摩擦,挑撥離間,煽動仇恨、製造暴力,欺騙和裹挾了很多最初並無惡意的民衆。

由此可見,解決美國問題的根本方法,就是要清除美國社會機體中的共產主義毒素。解決中國問題的根本方法,同樣也是如此。

◎ 信神的川普向共產主義開戰

川普上臺以來的一系列措施,如中美貿易戰、推動廢除奧巴馬醫改、減稅法案、反對墮胎、施壓朝鮮、移民禁令等等,本質上都是對共產主義和其所代表的意識形態開戰。

川普曾專門會晤共產主義受害者,並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致辭說:「20世紀被共產主義奪走了1億多人的生命。……我們承諾反對這種陰險的意識形態,並自豪地承諾美國將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緬懷所有爲共產主義犧牲生命的人,並致力於促進自由,以便子孫後代能夠繁榮昌盛。」

川普非常重視有關信仰的節日和活動,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等等,都會積極參加。2017年5月,川普簽署了「宗教自由行政令」,規定以後美國外交活動中,應優先考慮國際宗教自由。川普在簽署現場說:「信仰深植在我們國家的歷史中,這是美國建國的精神和靈魂,我們不能允許有信仰的民衆成爲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標,他們將不再沉默。」幾天後,他又在自由大學畢業典禮上致辭:「在美國,我們不敬拜政府,我們敬拜上帝」、「我們尋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我們的自由、家庭和信仰,因神的祝福而長存,我們爲此感到無比的謙卑」。

川普對信仰的虔誠,贏得了許多美國人的讚許,他的幾年執政,阻止了美國向深淵下滑的趨勢,必將對美國社會造成深遠的影響。

無神論治下的中國人民,也在川普身上看到了暗夜裏的曙光。事實上,川普近幾年對中國人的影響,絲毫不亞於任何一箇中共領導人。

當中國人累死累活買不起車時,是貿易戰讓他們看到,原來一輛24萬的進口車,經過中共的關稅、增值稅、消費稅層層盤剝後,最後竟賣到90萬!每個車主都被砍了狠狠一刀,半生辛勞、全家積蓄,都在這樣那樣的稅負中,倒回了中共的錢包。

當不少被洗腦的企業主對共產黨歌功頌德時,是貿易戰提醒他們,外資和外貿才是中國企業發展的最大動因,中外脫鉤之時,便是企業倒閉大潮的開始。

2018年,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還鼓吹要引領世界經濟。但是經過兩年的貿易戰,中共被釜底抽薪,訂單驟減、外資撤離,目前已是捉襟見肘、醜態盡顯,不得不開始吹風說要過緊日子。

中美貿易戰讓中共的狐狸尾巴再也不能藏形。不少中國人終於明白,原來所謂的幾十年經濟發展,並不是中共的英明領導,主要是靠外資輸血所致。

◎ 在矛盾的時代做出正確的選擇

在川普的打擊下,中共苟延殘喘,早就密謀幹預美國選舉,企圖讓川普敗選。

美國媒體2020年8月就報道,過去20個月來,全美各港口機場截獲超過13萬張假造身份證件,其中大部份來自中國和香港。這些假造身份證件,如果用來投票,可以決定幾個州的投票結果,進而決定總統歸屬。

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指出,民主黨選用Dominion投票系統的目的就是偷選票,並且這些系統內有中共的軟體和其它元件。她認爲,中共試圖操控美國大選,力推拜登當選。

大律師林肯·伍德,列數了中共滲透美國政府機關、學校,收買政府官員等行爲,更披露中共用Dominion投票系統操控美國選舉。林肯·伍德直言:現在美國正處於與中共的正邪大戰之中。

事實很明顯,川普能否勝選,不僅關係到美國的未來,也關係到中國的未來。中國人關心美國大選,關心的也是中國人自己。億萬中國人的心,從來沒有這樣爲一個外國人而跳動過。

川普的對手其實不是拜登,而是中共邪黨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美國大選的膠着,是另外空間正邪大戰針鋒對壘的現實表現。魔鬼要利用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神要讓人類摒棄共產主義,堅守傳統和道德。

川普對神的堅定信仰,對邪惡的頑強阻擊,讓他成爲天選之子。

正如狄更斯《雙城記》裏的名言: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是信仰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絕望的冬天;我們的前途擁有一切,我們的前途一無所有;我們正走向天堂,我們也正直下地獄。

在這個矛盾的時代,你支持了誰,反對了誰,都是你的選擇。

請謹慎對待自己的選擇。

因爲信神的人們都相信,大審判總有一天會到來。

你今天站在這場正邪大戰的哪一邊,神會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希望到那一天,你會因今天的選擇而慶幸。△

(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4/717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3.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730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4.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5.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6.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85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7.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8,92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8.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9.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0.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4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1.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2.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3.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4.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5.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6.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7.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700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18.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19.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0.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1.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72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3.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26.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154,155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7.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8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29.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0.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1.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2.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3.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75次)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34.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70,714次)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35.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69,3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