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李曉
 
2020年10月17日發表
 



今年10月11日,驚曝本拉登沒死,海豹六隊殉難是奧巴馬-拜登政府爲了掩蓋事實真相而故意製造的事件。



視頻是兩位班加西真相追求者──尼古拉斯·諾伊(Nicholas Noe)和查爾斯·伍茲(Charles Woods,在班加西遇害的海豹突擊隊隊員泰·伍茲的父親),與獵鷹訓練師、中情局舉報人艾倫·豪爾·帕羅特(Alan Howell Parrot)之間的Zoom對話。



海豹六隊是特種兵精英里的精英,22位精英被奧巴馬政府的副總統拜登送到塔利班組織的火箭炮下滅口。

【人民報消息】2020年10月11日,社交媒體上流傳出一段視頻採訪,驚曝本拉登沒死,被打死的是替身,其真身已經轉移至伊朗。而海豹六隊殉難是奧巴馬-拜登政府爲了掩蓋事實真相而故意製造的滅口事件。

2011年,對美國海豹六隊來說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裏,他們擊斃了美軍苦苦尋找10年之久的本·拉登,同樣在這一年裏,海豹六隊遭遇了建立以來從未受過的重創,22名隊員在塔利班組織的火箭炮下喪生。

2020年10月11日,社交媒體上流傳出一段視頻採訪,驚曝本拉登沒死,被打死的是替身。時任總統奧巴馬、副總統拜登和國務卿被伊朗耍了。

根據時任國務卿希拉里的要挾,藏在伊朗的本拉登被伊朗方面不情願的送到巴基斯坦去等死,希拉里想在巴基斯坦打死本拉登,作爲自己的戰利品,以此作爲自己競選總統的政治資本。有人可能還記得,當時的媒體繪聲繪色的描述是如何在巴基斯坦的那個城市發現本拉登的,其實都是謊言。

根據協議,本拉登被送到巴基斯坦,並且讓他在那個院子裏走來走去,來證實線人提供的線索是準確的。線人還送去了本拉登的DNA,證明這個是真貨。於是,派遣了特種部隊精英中的精英海豹六隊去執行任務。但萬萬沒有想到,伊朗方面在最後一刻違反了協議,把本拉登本人又祕密轉移回伊朗。海豹六隊打死的是本拉登的替身。他們當時就知道了。怎麼知道的?

請看下面的對話部份。這是美國人民最艱難、最無法接受的那一部份,接下去發生的歷史真實故事是:爲了掩蓋本拉登還活着的事實真相,奧巴馬-拜登、希拉里政府故意製造了對海豹六隊的滅口事件,其中包括與塔利班合夥,一次就讓海豹六隊22位悲劇英雄殉難,還有班加西的悲劇,都是與滅口海豹六隊有關,與滅口間接知情人有關。

爲了讓伊朗保守本拉登沒死的祕密,奧巴馬政府送給伊朗1520億美元的納稅人的錢。


獵鷹訓練師、中情局舉報人艾倫·豪爾·帕羅特。
視頻是兩位班加西真相追求者──尼古拉斯·諾伊(Nicholas Noe)和查爾斯·伍茲(Charles Woods,在班加西遇害的海豹突擊隊隊員泰·伍茲的父親),與獵鷹訓練師、中情局舉報人艾倫·豪爾·帕羅特(Alan Howell Parrot)之間的Zoom對話。

帕羅特說,他將公佈證明這一切的文件和音頻,他還將親自向總統彙報。

以下是視頻對話的中文翻譯:

艾倫·帕羅特:
我叫艾倫·帕羅特。我曾爲阿拉伯政治領導人做了20年的獵鷹訓練員,然後我又在前蘇聯領土上做了10年的獵鷹保護工作,抓捕獵鷹走私者。

尼古拉斯·諾伊:很好。所以,我們大約在一年前或八個月前有過交集,我一直在尋找原因──爲什麼他們讓在班加西的每個(美國)人都送死。而你,好傢伙,你有一些非常好的信息,解釋了這一切。我們很感激你花時間和大家分享這些,所以謝謝你。

艾倫·帕羅特:好吧,我不得不說,我們的軍隊是如此訓練有素。他們的分工很細,唯一了解完整故事的人是高層的人,這些高層的人爲美國和泰·伍茲等海豹突擊隊員做出了一些非常錯誤的決定,讓他們白白地死在希拉里·克林頓的手中。而從大局來看,這涉及到奧巴馬執政時期的副總統喬·拜登和奧巴馬執政時期的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


奧巴馬執政時期的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
本文作者插注:布倫南於2013年3月起擔任奧巴馬政府的中央情報局(CIA)第22任局長,到2017年1月20日奧巴馬卸任爲止。他是黑暗勢力以「通俄門」誣陷川普總統的主力,2018年6月布倫南又在美國逆天而行的《華盛頓郵報》專欄撰文稱川普「自私邪惡」。2018年8月,總統川普正式撤銷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的安全許可,使他失去接觸涉密信息的權限,失去權限的還包括邁克爾·海登、萊昂·帕內塔、威廉·韋伯斯特在內的12名前CIA局長和高級官員。

尼古拉斯·諾伊:那麼,你能解釋一下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嗎?

艾倫·帕羅特:是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當時被稱作丘奇委員會)在70年代的時候醞釀的。當時建立了另一箇中情局(局中局),叫做「野生動物園俱樂部」(Safari Club)。野生動物園俱樂部是由海外盟友資助的,是外包給外國銀行的。我(知道)有兩個銀行和銀行賬戶是由野生動物園俱樂部和個人使用的,由他們支付的支票。奧薩馬·本·拉登是這個另類中情局資金的接受者之一。這個中情局是不受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其前身就是丘奇委員會)的監督控制的。

在本·拉登被殺的前一週,我被叫到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我有不少錄音帶,知道本·拉登在(離開阿富汗藏身地)托拉博拉(Tora Bora)之後被軟禁在伊朗10年一事的高官的錄音。

這是由約翰·布倫南安排的。這就是爲什麼加里·伯恩森(Gary Bernsten)在托拉博拉距離本·拉登只有幾百碼的距離時,卻被禁止幹掉他,因爲約翰·布倫南已經制定了計劃,將本拉登從托拉博拉引渡到伊朗。在那裏他與100多名基地組織領導人及其家屬一起被軟禁了10年。


加里·伯恩森是時任中央情報局官員。
本文作者插注:加里·伯恩森(Gary Berntsen)是時任中央情報局(CIA)的職業官員,於1982年10月至2005年6月期間在行動總局任職。在中央情報局工作期間,他曾三度分別擔任中央情報局站長,並領導了多箇中央情報局 最重要的反恐部署,包括美國對東非大使館爆炸和9/11襲擊的反應。 他於2000年和2004年被授予傑出情報獎章。

查爾斯·伍茲:如果美國政府知道並在伊朗保護他的生命,那麼你的意思是,我們沒有必要以抓捕基地組織爲藉口入侵阿富汗,對嗎?

艾倫·帕羅特:我得說這要歸咎於約翰·布倫南,理查德·克拉克(Richard Clarke,前白宮安全顧問),副總統拜登,這些控制美國政府的流氓份子。有一長串的人名單。

野生動物園俱樂部的創立初衷是好的,是爲了對抗蘇聯的擴張。但多年來,它變成了一個非常扭曲、匪夷所思的行動。本拉登居然成了中情局的形像代言人,這些民主黨高層認爲他們得保護他。

你看,一個謊言導致另一個──我們的父母總是這樣教育我們的。所以,我的團隊,我們制定了一個計劃去伊朗抓本拉登,在他用獵鷹狩獵時抓他。因爲我花了20年的時間和阿拉伯政治領導人一起生活。訓練他們的獵鷹。然後去這些營地和他們一起打獵。


奧巴馬的中情局局長、國防部長萊昂·帕內塔,
他是布倫南的CIA前任。
然後我注意到有恐怖份子進入這些營地,而皇家獵鷹營是基地組織的會議室。這是這些壞傢伙來玩的地方。這裏沒有護照或邊境管制,所以我們打算進去抓本·拉登,但不幸的是,中情局局長萊昂·帕內塔(Leon Panetta)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了這個Rigor計劃。 R-I-G-O-R,是一個在伊朗抓捕並殺死本拉登的祕密的中情局計劃。

本文作者插注:萊昂·帕內塔2009年出任中央情報局局長,他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在伊朗抓捕並殺死本拉登的中情局計劃。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剛剛上網去查「萊昂·帕內塔(Leon Panetta)」時,百度百科是這樣介紹他的:

萊昂·帕內塔,第22任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2009-2011),第23任美國國防部長(2011-2013),父母是來自意大利的移民,畢業於加州聖克拉拉大學。1960年代,帕內塔曾經在美國陸軍裏服役,曾經官至中尉。曾加入共和黨,1971年轉入民主黨。1977年至1993年任國會議員,而且在財政撥款方面,頗有經驗,一度是國會衆議院財政委員會的主席,而且在克林頓任總統期間,擔任過白宮的財政辦公室主任。 2009年帕內塔任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他任中情局局長期間,成功的組織了定點清除本·拉登的行動。美方成功地突襲了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住宅,並將本·拉登擊斃。

百度百科寫道:帕內塔「主要成就」:定點清除本·拉登。這是在開歷史的大玩笑!事實是他阻止清除本·拉登!

讓我們繼續看兩位班加西真相追求者諾伊和伍茲與獵鷹訓練師、中情局舉報人艾倫·豪爾·帕羅特之間的Zoom驚人對話吧:

艾倫·帕羅特:在巴拉克·奧巴馬宣誓就任總統六個月後,萊昂·帕內塔大發脾氣,取消了Rigor計劃──這是由高盛和阿普佐(兩位普利策獲獎記者)報道的,但被媒體稍加曲解,說Rigor計劃是針對世界各地的基地組織領導人的,實際上這個暗殺計劃只集中在伊朗和本·拉登身上。

所以,當我們先是被無視,然後被阻撓,再被八名中情局官員威脅,並被警告不要去伊朗抓拉登的時候,我們的護照、簽證──-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是以真正的科學研究的身份作爲掩護,有革命衛隊做保鏢,去活捉本拉登,送他到三州地域(Tri-state area)。

當我們被萊昂·帕內塔等人拒之門外後,我開始直接與伊朗談判,六種方案將活着的本·拉登移交給聯軍,並將其置於中立區。而伊朗也在錄音中同意了這一點。這一切都已經完成了。

這個計劃花了三年的時間準備。我在伊朗駐聯合國代表團開了會,穆罕默德·卡扎伊大使(?)組織了一切;巴赫·薩賴(?)是處理人(Handler)──有若干個處理人,一切都準備好了,然後,我在2010年12月2日和3日去找新墨西哥州長比爾·理查森。他同意做美國特使,接收本·拉登移交聯軍關押,然而本·拉登在4個月之前(2010年8月)已經被轉移到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

尼古拉斯·諾伊:爲什麼他被轉移到那裏?

艾倫·帕羅特:他被轉移到那裏是因爲,在我與伊朗討論的六種情景分析中,窩藏本拉登和100名基地組織領導人,這代表了伊朗對美國的戰爭行爲。伊朗的核設施可能會被炸燬,伊朗的經濟也會被消滅,所以伊朗會爲此出現倒退而非進步。而伊朗人不想冒着暴露他們與約翰·布倫南等人共謀的風險去窩藏……。

你看,約翰·布倫南、希拉里·克林頓和喬·拜登把監禁基地組織領導人的工作外包給了伊朗。我們認爲外包是一種商業活動,但他們卻把我們的軍事責任外包給了一個不值得信任的對手──伊朗。他們這樣做是爲了使伊朗免於因窩藏恐怖份子而遭到報復。(注:約翰·布倫南、希拉里·克林頓和喬·拜登在出賣國家安全!)

所以在他們看來,伊朗別無選擇,只能接受希拉里的提議,把本拉登轉移到中立區,而否決我的提議,因爲不聽希拉里的指示,那會危及他們的經濟和核計劃。

尼古拉斯·諾伊:希拉里·克林頓知道這件事,對嗎?她知道他們願意就這樣把他交給我們?

艾倫·帕羅特:錄音帶,掛號信,所有的東西都給了希拉里·克林頓……

尼古拉斯·諾伊:所以她知道伊朗已經準備好把本·拉登交給我們,而不會有真正的抗爭,所以她決定讓他轉移到巴基斯坦去當假裝的戰利品。

希拉里多麼的卑鄙,她想欺騙美國人和全世界的人!

艾倫·帕羅特:伊朗他們在2010年8月把他轉移到了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那是我們第一次俯瞰本拉登在花園裏行走的情景。每個人都說他是個瘸子,但他走下三層樓,在花園裏走來走去,以刷存在感。這是一個宣傳廣告。然後,8月在阿伯塔巴德建築羣的三樓鋪設了煤氣管道,因爲他的妻子們必須遠離其他男人而保持隔離。她們必須在沒有面紗的情況下做飯。阿薩德,本·拉登的一個兒子說,他的父親很奇怪地願意在阿伯塔巴德等死。

所以,他被關在那裏的一個鍍金的籠子裏,等待着被殺戮。他從伊朗的馬什哈德被轉移到阿伯塔巴德機場,然後被轉移到阿伯塔巴德大院的監獄裏,那裏不是爲了保護他,而是爲了讓他在那裏等待死亡命運的安排。

但是伊朗人在最後時刻違背了與希拉里達成的協議,在最後一刻──在第11個小時,把本·拉登救了出來,因爲一個伊朗特工、一個雙重間諜,一個爲伊朗祕密工作的巴基斯坦三軍情報局官員,向中情局站長提供了DNA證據。最後,他們確信在阿伯塔巴德是本·拉登,於是派出了海豹六隊。

而穆沙拉夫(前巴基斯坦總統)說,他不知道海豹六隊要來,但他們必須放低雷達,讓直升機進來,而他們是在雷達恢復、海豹六隊不能再進入阿富汗後,才告訴奧巴馬海豹六隊的殺敵任務。那時候,這已是一次無法取消的單程旅行!

你看,我們有一個目擊者,目睹了希拉里和帕內塔威脅奧巴馬,如果他沒有爲本拉登的刺殺行動開綠燈,他們會把他暴露給媒體,他的政治生涯就完了。而他實際上是不願意授權刺殺行動的。這就是爲什麼在任務不能被取消後,他們把他從高爾夫球場拽了出來。

所以設計這一切的工程師:約翰·布倫南,希拉里·克林頓,喬·拜登。當海豹六隊進去的時候,相信伊朗人有本拉登在那裏等着他們……他們殺了本拉登的替身。

查爾斯·伍茲:我們怎麼知道(殺的是替身)的?

艾倫·帕羅特:我們怎麼知道的?其中一個妻子在他們開槍打他時跑向他們,並說:「別開槍!他是替身。」我不知道她用的是什麼語言。另外,如果你讀過(著名調查記者)Sy Hersh(賽爾·赫什)的書,他解釋說,他們把(本拉登替身)的遺骸扔到了興都庫什山,甚至沒有保存,他們曾經處理薩達姆·侯賽因兒子們的遺骸,而且是在冷藏的帳篷裏,保存完好,還化了妝,只是爲了證明「邪惡的女巫已經死了」。他們保存了薩達姆·侯賽因的兒子們,但他們沒有保存奧薩馬·本·拉登的屍體,因爲那是他的替身,顯然無法通過DNA測試。


正因爲他們知道死的是本拉登的替身,
所以被拜登滅口。
查爾斯·伍茲:海豹突擊隊知道被從直升機上扔下來的屍體不是本拉登?

艾倫·帕羅特:他們知道那不是本·拉登,所以他們把屍體部份扔到了興都庫什山脈。約翰·布倫南說船上的人被要求對海葬保持沉默,但實際上沒有這回事兒,根本就沒有什麼海葬。

約翰·布倫南帶頭做了假的媒體公告。當他解釋這個「穆斯林海葬」時,他是對媒體撒謊。其實這是禁忌,就是禁止在海上埋葬穆斯林的,除非……除非屍體有傳播疾病的風險會危及船員。因爲,在海里,腳會轉來轉去,腳會朝向麥加,這是不允許的,你必須把臉朝向麥加埋在陸地上。所以布倫南,本身是一個穆斯林,卻對這麼明顯的事撒謊!他說這是穆斯林的海葬!胡說八道!

所以這個彌天大謊──喬·拜登、希拉里·克林頓與伊朗達成了協議,他們相信伊朗會把本拉登轉移到巴基斯坦──他做到了。他確實在那裏。他們當然相信伊朗會把他留在那裏。但伊朗把本拉登轉移出去了,回到了伊朗!

然後,伊朗給奧巴馬的信是:「嘿,我們抓住了你的死穴。把這些錢都給我們。」1520億美元,20億美元放在一個飛機托盤上,這是保密費。就是我將透露給(川普)總統的祕密,根據《叛國罪錯案》的條款。

也就是說,這是一個祕密。這些祕密價值1520億美元,由奧巴馬總統支付。而副總統拜登,是用海豹六隊的鮮血支付的,是拜登讓這些美國最出色的特種兵送命的。同一個原因,導致了班加西的慘劇。

尼古拉斯·諾伊:所以,這是勒索和敲詐。

艾倫·帕羅特:敲詐勒索,是的。伊朗實施的……

查爾斯·伍茲:你有文件證明嗎?

艾倫·帕羅特:是的,是的。

查爾斯·伍茲:如果你有這些文件,你是否願意親自把這些文件交給川普總統,如果他爲你提供交通和安全保障的話?

艾倫·帕羅特:我不擔心安全問題。總有一隻無形的手在保護我們,我們是勝利的一方。美國是在勝利的一邊。

查爾斯·伍茲:「沒有一隻麻雀在上帝的旨意之外落地。」

艾倫·帕羅特:「是的,這將是我的榮幸,把這些材料帶給川普總統。我有TB級的巨量文件、視頻、音頻,需要交給總統。」

查爾斯·伍茲:我會盡我所能把這段視頻送到他手中。

艾倫·帕羅特:這是我唯一的願望。我唯一的願望。

尼古拉斯·諾伊:「艾倫,我有一個問題。艾倫,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所以,這意味着海豹六隊是故意被擊落的,在(假的)戰利品殺死後,以確保(海豹六隊)『死人不能說話』。」

艾倫·帕羅特:對,所以說奧巴馬總統用1520億美元來行賄(伊朗),拜登副總統則是用海豹六隊的鮮血──他把他們的血當成貨幣來花。(希拉里以此爲自己的政績,以爲2016年躺着就能當上總統)。(文/李曉)△


【第159期】迄今最大的十月驚奇。希拉里和拜登可能要被判叛國罪。| 薇羽看世間 20201015


(人民報首發)

部份中文對話資料來源Jenreport

 
分享:
 
人氣:457,7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