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肖辛
 
2020年10月19日發表
 



左起:英國荒淫王子安德魯,爲頂級權貴們拉皮條的愛潑斯坦及其好友、管不住自己下體的美國前總統克林頓。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一名2012年到愛潑斯坦紐約曼哈頓豪宅洽談生意的女子看到宅內放了一幅油畫,畫中人、美國時任總統克林頓穿着藍色長裙和紅色高跟鞋,懶洋洋的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一張椅上,翹起腳,擺出一副極具挑逗性的姿勢。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報導)傑弗裏·愛德華·愛潑斯坦(Jeffrey Edward Epstein,1953年1月20日-2019年8月10日)是我們今天談的配角。主角是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及其夫人希拉里。

愛潑斯坦1953年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的一個猶太人家庭,並在康尼島長大。愛潑斯坦的父親曾經爲紐約市公園工作。傑弗裏·愛潑斯坦在1969年從拉法葉高中畢業後進入庫伯聯盟學院就讀,並在1971年退學。他後來就讀於紐約大學科朗數學研究所,但沒有取得任何學位。但是1973年到1975年期間,傑弗裏·愛潑斯坦卻在曼哈頓道爾頓學校擔任教師並教授物理學和微積分。學生包括投資銀行貝爾斯登公司董事長阿倫·格林伯格的兒子。這成了他時來運轉的機會。

1976年,愛潑斯坦開始在貝爾斯登公司擔任交易員;他在特殊交易部門工作,爲那些高淨值客戶提供稅務建議。他在其金融職業生涯中取得了成功,並於1980年成爲貝爾斯登公司的合夥人。

這並不能使他飛黃騰達,也不能使他可以與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英國王子安德魯等世界級權貴們成爲好友,並迅速發財。那麼他有什麼祕訣呢?爲那些有戀童癖的權貴們尋找未成年少女、少男當性奴。

根據飛行記錄顯示,前總統克林頓共計搭乘愛潑斯坦的私人飛機達26次。因爲愛潑斯坦曾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而被指控和定罪,因此愛潑斯坦的這架私人飛機被媒體嘲諷爲「蘿莉塔航班(Lolita Express)」。

2019年8月10日,愛潑斯坦在監獄裏被自殺,著名自媒體人江峯8月13日做了一期非常精彩的視頻節目。

下面是看過此視頻的部份網友留言:

這是我聽過的最恐怖的八卦!只有神才能救世界了!

克林頓夫婦真是雞賊雞婆,品行惡劣。

江峯老師不僅揭露ccp的罪惡,也揭露美國自由社會的邪惡,不得不說江峯老師您的海外中文媒體是我心目中最正直,最公正,最正義的。最後感謝江峯老師,神永遠保佑您!

江峯老師在冒着生命危險在做這期節目,致敬!

從了解川普競選總統的演說內容開始,我就喜歡和欣賞川普。

川普一定是上帝揀選的。

希拉里·克林頓,2016年沒成爲總統,是上帝的安排。△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八卦:牽出川普和克林頓以及英國王室;愛潑斯坦離奇死亡的幕後黑手和神祕的撒旦儀式(江峯漫談20190813第23期)


 
分享:
 
人氣:417,6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