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神廟有直升機和潛水艇圖像的原因(圖)
 
許靈
 
2019年11月29日發表
 



3,000年前的古埃及藝術家雕刻的圖像,有直升機和潛水艇的模型很正常。

【人民報消息】我們被告知,人類文明是一茬一茬的,一茬人類墮落銷燬後,神再從新安排下一茬人類。因此,當考古學家發現了幾十萬年、幾百萬年、幾千萬年前的高度文明都沒有什麼可奇怪的。

1848年,一名考古探險家在埃及古城阿比杜斯的塞蒂神廟入口十米高的橫樑上發現了一些奇怪的圖像,當時沒有一名科學家知道那些象形圖畫描繪的是什麼東西,就像其它許多神祕的阿比杜斯象形文字一樣。

直到150多年後,考古學家才震驚地發現,那些由3,000年前的古埃及藝術家雕刻的圖像,竟然是直升機和潛水艇的模型。在神廟的牆壁上,古代藝術家竟然鐫刻下擁有明顯螺旋葉片和機尾的戰鬥直升機圖像,而另外幾個像極了現代的超音速戰鬥機和轟炸機。

3,000多年前的塞蒂一世是古埃及最著名和最成功的法老。他曾擴張自己的領土,擊敗過許多敵人。但塞蒂一世法老時代的藝術家怎麼會畫出直升機和飛機圖像?這在考古學界引起了強烈的爭議。

埃及考古學家阿蘭·艾爾福德在研究了塞蒂神廟上的象形文字後,確信古埃及藝術家描繪的直升機或飛機都是真實的。艾爾福德說,古埃及人描繪的是一個真實的直升機模型,就像他們經常用圖畫描述日常生活一樣。

近百年來,考古學家在哥倫比亞、祕魯、哥斯達黎加和委內瑞拉等國,也發現了33個模樣極像飛機的古文物模型。其中一個被稱爲「哥倫比亞黃金飛機」的模型顯然曾在3,000多年前被用做護身符或裝飾品。所有發現的飛機模型都符合飛機原理,擁有垂直和水平的尾翼。

早在1956年,美國紐約首都藝術博物館曾舉辦了一場「前哥倫布時期黃金展」,展品中就有一個擁有三角翼的和垂直尾部的黃金飛機模型,吸引了衆多美國航空設計師的注意。

科學家們在實驗室對同樣的模型進行了測試,結果發現這種模型竟然能夠以超音速速度飛行。一個傳聞稱,正是對這架「黃金飛機」的研究,才使得洛克希德公司的航空設計師們發明出當時最好的超音速飛機。

歷史學家威廉·迪烏奇根據這些圖案製造了一些模型,他發現許多模型都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能夠在空中飛翔。

因此,迪烏奇對科學界膜拜的達爾文進化論學說表示懷疑和否定。但是,半個多世紀過去了,爲什麼到現在進化論學說依然盛行?《十萬個爲什麼》依然還是十萬個爲什麼,一個不少?爲什麼打臉的考古成果繼續打臉,科學家依然維護着進化論?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相信輪迴轉世、善惡必報的人反而越來越多了!這應該不是個學識問題,而是道德的問題。道德支撐着人類的生存。

我們得知,當道德越來越低下的時候,人自己造的惡業就象個厚厚的棉被,把人和真知隔絕開來。(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28,0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