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下令增派武装部队前往中东 遏制伊朗(图)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鉴于伊朗的侵略行为,他已经命令向中东部署更多美军。

【人民报消息】伊朗11月14日提高燃油价格后,当地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大赦国际组织11月19日表示,伊朗镇压了抗议活动,炸死至少106人。

11月19日,美国国防情报局公布《伊朗军事力量》报告,直言伊朗透过恐怖组织与代理人扩大影响力,且随着联合国武器禁运措施2020年到期,德黑兰可能向俄、中共国采购先进战机,进一步强化军力,成为一大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1月19日表示,鉴于伊朗的侵略行为,他已经命令向中东部署更多美军。19日,川普在致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临时议长查克.格拉斯利的信中写道:「伊朗迄今继续威胁着该地区的安全,包括在2019年9月14日袭击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为确保我们合作伙伴的安全、遏制伊朗进一步的挑衅行为,并提高这一区域的防御能力,我已经下令向中东部署更多的美军部队。」

「外加的美军部队,包括雷达和导弹系统,将部署到沙特阿拉伯,以改善该地区空中和导弹威胁的防御能力。一支空中远征队和两个战斗机中队将支持美国战斗机在沙特的运营。第一批增援部队已经抵达沙特阿拉伯,其余的部队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

当美军额外部队部署完成后,在沙特阿拉伯的士兵将多达3,000人左右。川普表示,只要有必要他们将继续部署军队。

川普在11月19日的信里写道:「我采取的行动,符合我必须在国内外保护美国公民、促进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职责。根据宪法给我的授权,我须处理美国外交关系,并且肩负美国最高统帅和总统的职位。根据《战争权力法》一般法第93-148号,我向国会通报情况并提供这份报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9/700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41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350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10,067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67,794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5.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53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243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324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200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9.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7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63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1.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476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8,647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3.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123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4.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232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5.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70,028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16.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270,014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17.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305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8.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92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9.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68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0.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8,309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1.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7,392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2.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68次)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23.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86,321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4.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80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5.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63次)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26.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81,432次)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27.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80,99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8.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87次)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29.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80,412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30.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62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31.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73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2.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9,021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3.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132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4.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98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5.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8,0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