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云南一景区惊现"人面"锦鲤(图)
 



日前,一段云南「景区惊现人面鱼」的视频在网络疯传。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托奇综合报导)日前,一段云南「景区惊现人面鱼」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的鱼脸长着像人面一样的五官,网民惊呼:「真有六道轮回啊!」

据云南新闻网报导,11月7日,有游客在云南昆明民族村的湖里看见一尾「怪鱼」。这条鱼因为长着一张「人脸」,被网友分享到网上后,不少网民惊呼:这尾锦鲤「成精了」!

据景区工作人员付女士介绍,这尾鱼的品种是黄金锦鲤,已在云南民族村景区的湖中饲养了3年。

上述消息引发网民议论纷纷:「想到山海经里的陵鱼,人面鱼身。」

「投胎成了鲤鱼,还有点吓人。」

「以前有俄罗斯怪鱼,满嘴都是人的牙齿,那才恐怖。」

以前「人面锦鲤」的新闻也有报导过,台湾省宜兰县府生态池养了一群锦鲤。2011年,有民众发现其中一尾黑白相间锦鲤,竟然有眼、鼻还有嘴,像极了人脸,大家啧啧称奇,跑来围观。

据悉,人面锦鲤一般身长在32英寸左右。这种人面鱼不仅有像人的鼻子、嘴巴、眼睛,而且背略带金黄、浑身呈暗褐色,非常奇特。

石家庄现人面蜘蛛

2010年10月12日,石家庄市民王先生在滹沱河边的树林游玩时发现自己汽车的前机盖上落着一只绿色的昆虫,而它居然是一只长了一张「人脸」的绿色蜘蛛,仔细一看还五官俱全。这个奇特的小东西身长一厘米左右,通体碧绿,身上还有花纹,花纹的形状就像眼睛、嘴巴、鼻子,皱纹等,五官一应俱全,标准的一个人面图案。

黄山惊现人面蜘蛛

2001年7月27日早晨,摄影家傅马泰起床后按惯例来到卧室阳台上动动腿脚看看花。发现在一片叶面上有一片蚕豆粒般大小的浅黄色东西,拿来放大镜一看,为一只从未看到过的活动着的怪物:蚕豆般大小,胖身躯,八条腿,蜘蛛模样;但通体透明,间杂栗壳色斑点,又与一般蜘蛛不一样。尤其是那绿豆般大小的躯体尾部特别饱满,颜色呈粉黄色,形状似大头人面,不可思议的是这「人面」上的栗壳色斑点分布及形状恰似眉毛、眼睛、鼻孔和嘴巴。据了解:该盆茉莉花上并未发现有其吐丝结成的蛛网,其阳台区域也未发现有别的蜘蛛。

看来,六道轮回是真的。人若此生没干好事,下一生可能就变成动物、植物什么的。要想再得人身,就得做大好事,做很多大好事兴许能再托生个人身,可这对动物、植物实在是难啊!所以我们真得珍惜这个人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1/699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3.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4.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6.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7.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16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9.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11.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2.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3.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5,712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4.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5.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6.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17.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290,312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18.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269,970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9.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0.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243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1.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2.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3.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4.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5.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08,277次)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6.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27.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86,251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8.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9.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0.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1.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32.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82,701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33.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34.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81,807次)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35.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81,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