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倪醜
 
2013年12月19日發表
 



12月16日博訊兜了老闆的黑底!

【人民報消息】2012年6月15日,章子怡美國律師行以六個違法事項向博訊網、孟維參爲領錢註冊的非營利機構China Free Press, Inc(CFP)以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提起控訴。

京港臺時間,2013年11月29日,章子怡民事控告《蘋果日報》、《壹週刊》誹謗案終於在香港高等法院進行內庭聆訊。章子怡首戰告捷,高法判被告方《蘋果日報》、《壹週刊》誹謗成立 。

美國時間2013年12月17日,章子怡控告美國博訊網獲勝。

博訊網北京時間2013年12月16日刊登了一個首發《博訊澄清:博訊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CFP)》

報導說:目前有報道稱「博訊美國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CFP)」,博訊鄭重澄清:博訊的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CFP)。博訊網站始於2000年,CFP是於2004年註冊的非營利機構。博訊的公司註冊在2006年完成。

博訊網在這裏爆了前臺老闆孟維參(韋石)投靠江澤民血債幫的時間表,2000年孟維參註冊了一個網站起名叫「博訊網」,給自己起箇中文網名「韋石」。那個時候所有網友自己往這個網站上貼帖子,韋石看哪個還可以就拿到首頁,但還是忙不過來,又有了幾個志願者幫忙。後來網站沒有資金,運行不下去了,於是請求捐款,網站上刊登了很長時間,說沒有捐款就倒閉了。突然有一天,博訊牛逼起來了,不但活過來了,而且還改了版。網友們再想自己往上貼文章?那是老黃曆了。

原來是江澤民人馬出錢收買了孟維參,條件是平時要不顯山不露水的照常出新聞,但從此以後博訊有個尺度,江系送來的重要文章必須要立即刊登,而且重點刊登,要置頂。第一個辱罵的對像是法輪功,第二個打擊的對像是官場上與江對立的人。

孟維參遵照老闆的意思幹,讓江系挺滿意,給的錢就固定下來了。錢往哪兒匯呢?於是孟維參在2004年註冊的一個非營利機構,以捐款的形式把錢匯進來,孟維參以發工資的形式把錢全部取出。 這次「博訊鄭重澄清」博訊的母公司不是CFP是有道理的,那是孟維參用來領錢的地方,與其他人沒有關係,這次挨告了,有人要講清楚。

爲什麼博訊的公司註冊在2006年完成的呢?因爲以前是孟維參個人註冊的一個網站,江系要發展成自己在海外的一個喉舌陣地,所以2006年博訊註冊成一個公司。

也就是說此次挨告的是博訊網、孟維參爲領錢註冊的非營利機構China Free Press, Inc(CFP)以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

鳳凰衛視在報道時說孟維參是個「記者」,鳳凰衛視確實不夠一個新聞媒體的資格。如果孟維參果真是用不同筆名寫匿名造謠文章的「記者」,那更說明章子怡告的準。△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8,0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