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随时可能再次暴发天安门六四事件(图)
 
【人民报消息】香港苹果日报日前发表评论文章指出,最近,中共领导人接二连三发表骇人听闻的“宏论”,使人对中国的前途更为担心。

文章说,全世界都期盼中共当局会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说些进一步思想解放、打破“马列毛”条条框框的豪言壮语;相反,中共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训读的是左得出奇的“动用一切力量保住中共特权论”,把党内健康力量倡导的向“普世价值”靠拢的理性选择贬为 “改旗易帜的邪路”,且重提老掉牙的、包括“人民民主专政”的“四项基本原则”。而中共当局强调“稳定压倒一切”,高喊“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等口号只不过是怕失掉政权,因为正如中共领导人自己承认的,“过去拥有不等于现在拥有,现在拥有不等于永远拥有”!

文章说,中共的“永世保党论”说明第四、第五代领导人虽然天天在炫耀中国的“经济奇”,但对丧失执政党地位却怕得要死。中共领导人声称什么中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但一碰到任何需要中共与其他利益集团分权的改革建议时则以所谓“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作为借口,一一否决!在这种氛围下,特权阶层能不越发腐败吗?更不幸的是,中南海诸公不但不搞政制改革,且有迹象显示中共高层正回到一九八九年动用军队“维权保命”的死胡同。

文章说,月初,中共领导人视察沈阳军区时训示部队进一步“把军事斗争准备提高到新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对将领与战士要求的重点不是传统的保卫国家领土,而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指出军队要“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促进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吩咐军队领导要“全面提高部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同时,要统筹加强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

究竟“多种安全威胁”包括什么,而“非战争军事行动”具体是什么?虽然中共领导人没说清楚,但显而易见,由于中国经济在走下坡,失业率在攀升,而且像示威骚动等“ 群体事件”越闹越烈,中共高层虽然已经不断扩充公安、安全部与武警等“专政部门”,但为了“永远拥有”执政党的特权,中共当局已决定加强军队捍卫政权的角色与训练,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中共会毫不犹豫地仿效八九年六月动用军队一样,命令“最可爱的共和国卫士”来“平乱”。




1989年中国六四事件图片资料:坦克开入天安门。(网络图片)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3/493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1.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2.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3.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4.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46,705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6.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7.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45,536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8.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9.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10.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39,059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1.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12. 中央派温家宝视察 令重庆“不折腾” (37,811次)

13. 整个乱套了!百名警察驾巡逻车冲撞市委大楼 (37,470次)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14.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35,757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17.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18.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33,512次)

19.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0.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21.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22.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23.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24. 75年前台湾民间流传的预言书 (29,802次)

25. 小笑话:周永康和江绵恒掐起来了 (29,729次)

26. 中共的“死亡职位”不断添新鬼 (29,486次)

27. NO,医学家完全没解开癌症患者的基因秘密 (28,052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纳税窗口 (27,822次)

没见过城墙拐角儿的上新华网看(多图)
29. 没见过城墙拐角儿的上新华网看(多图) (27,744次)

30. 中国历史命运的大决战(图) (27,358次)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31.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27,304次)

32. 论《九评》怎样解决中共?(下)(图) (26,719次)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向大陆军队武警公安发令(图)
33.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向大陆军队武警公安发令(图) (26,708次)

毕加索名画抢了…就抢了(多图)
34. 毕加索名画抢了…就抢了(多图) (26,516次)

35. 突破中共网络封锁 自由浏览世界任何网站 (26,4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