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09全球巡演在即 中国过渡政府预祝圆满成功
 
【人民报消息】声震海内外的神韵艺术团2009年全球巡回演出即将展开,中国过渡政府18日特别发出贺文,预祝巡演圆满成功。

贺文说,半个多世纪来,中华神传文化遭到了中共毁灭性的摧毁,而神韵演出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并向世界展现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此次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全新演绎的中华文化之精髓,必将再次掀起中华文化的辉煌。这一盛举,将为人类带来崭新的世界。

贺文说,中共惧怕神韵演出背后的真善忍价值观,惧怕神韵演出唤醒被中共欺骗的大陆民众的最纯真最纯善的内心,惧怕觉醒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彻底抛弃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国家力量阻挠神韵演出。这种逆天而行的举动无异于螳螂挡车,中共的邪党文化必将随着神韵的成功演出而解体。

贺文全文如下:

自中共窃据大陆之后,强行推行荒谬的“无神论”,有组织有计划地系统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并全方位地对大陆民众灌输中共的“党文化”,用以维护中共的暴政。半个多世纪来,中华神传文化遭到了毁灭性的摧毁,以致社会道德一落千丈,人类崇尚的正义良知美好已成稀有,人们已经很难分出“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美好”。神韵演出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并向世界展现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历史上,随着人类社会陆地和海洋贸易的开拓,也伴随着战争、殖民等向世界各地传播,中华文化对人类文化文明的发展做出了辉煌的贡献。此次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全新演绎的中华文化之精髓,必将再次掀起中华文化的辉煌。

广受世界关注的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均为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同修学员在中国大陆正承受着有史以来最残酷的迫害。与此同时,最难能可贵的是,神韵艺术团的法轮功学员正肩负起了传播中华神传文化的重任,向世界人民传递着纯正纯善的价值观——真善忍。神韵的演出,不仅是用实际行动解体中共党文化,重现中华神传文化,更重要的是在复兴人类文化。这一盛举,将为人类带来崭新的世界。

受到世界人民广泛欢迎的神韵艺术团演出,到目前为止,仍不能在大陆和香港上演,原因是中共的阻挠。中共惧怕的不仅是演出,而是惧怕神韵演出背后的真善忍价值观,惧怕神韵演出唤醒被中共欺骗的大陆民众的最纯真最纯善的内心,惧怕觉醒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彻底抛弃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国家力量阻挠神韵演出。这种逆天而行的举动无异于螳螂挡车,中共的邪党文化必将随着神韵的成功演出而解体。

中国过渡政府愿意和全国民众一道解体中共,早日迎接神韵回归大陆。并在此,预祝2009年神韵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2-18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8/493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拉盛论坛再谈《九评》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2.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3.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4.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5.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6.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7.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8.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9.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10.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45,536次)

11.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12.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41,040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13.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14.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15.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39,059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6.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7.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8. 整个乱套了!百名警察驾巡逻车冲撞市委大楼 (37,470次)

19.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起 (37,336次)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20.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35,757次)

21. 最新版《说句心里话》上网 点击转贴量惊人(视频) (34,339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22.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3.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24.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26.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33,512次)

27.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28.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9.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30.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1.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2.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3.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4.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35.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