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辛馨
 
2006年10月10日發表
 

新華網10月10日首頁:器官移植。尾巴露出來了!
【人民報消息】這個新聞是爲江澤民和羅幹做辯解的,但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越看越像是對立面乾的。

這個新聞共有兩段。

第一段是:「新華網北京10月10日電,衛生部新聞發言人10日表示,最近境外一些媒體報道我國器官移植醫療活動時編造虛假新聞,惡意攻擊我國的司法制度。」

中共有高級檢察院,高級法院,還有司法局,什麼時候各部委串秧兒了,司法制度問題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對外發布消息?

第二段共六行半,讀起來雖然聽不到聲音,但那文字好像是江澤民強行接吻被咬掉半個舌頭似的,含糊不清。

報導說:「衛生部新聞發言人說,一個比較有影響的境外媒體,在前不久編髮了一條新聞,說記者僞裝成一個患者家屬,到某一個醫院了解情況,醫院有人說多少錢就可以移植器官,他據此認爲存在販賣器官的現象。實際上,在新聞播出的前一天,這個媒體記者對新聞發言人本人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專題獨家採訪,採訪的主題是要了解我國在實行器官移植管理辦法之後的情況。但是,在他的報道中沒有提及我國對器官移植加強管理的事情。他虛擬了這樣一個人,說了這樣的話,認爲就可以說明中國的器官移植存在嚴重的問題,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報道。(完)」

這段新聞有點兒意思。表面上看是在澄清移植器官、高價出售的報導,實際上是在鑿實這個報導的可信度。


這新聞像江對立面乾的
比如文章從頭到尾都是含糊其詞,例如「衛生部新聞發言人」從始至終沒有名字;「一個比較有影響的境外媒體」也沒點名字;「某一個醫院」更虛無飄渺;「醫院有人」、「他虛擬了這樣一個人」都沒有任何蛛絲馬跡。但這隻有兩段文字的新聞裏有一顆原子彈:「中國的器官移植存在嚴重的問題」!

這關係到中共和江羅生死存亡的問題,是能隨便說的嗎?不但不能說,而且要讓北韓試爆核子武器,讓伊朗堅持不停止核試驗,爲的是沖淡海外對中共移植器官和1400萬人退黨大潮的關注!

那麼,當世界的視線被吸引到其它地方的時候,這條絕對不能發表的絕密消息竟然刊登在新華網焦點新聞的最顯著位置,很顯然,其用意是要把轉移的視線再吸引回來。對付江羅,這手兒厲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8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