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雲南播放「九評」 震驚中共當局(圖)
 
2005-9-21
 

《九評共產黨》誰聽到看到誰有福!
【人民報消息】據來自雲南的消息,9月18日晚8點10分在滇緬邊界一帶,大陸中央電視一臺和雲南電視一臺播放以「九評」為主的內容大約半小時。消息稱,這是一次用定時播放設備進行的電視插播。插播震驚中共當局。

當地群眾反映看得很清楚。據悉,播放信號覆蓋面積很大。初步估計,大約有2萬雲南地區的人口清楚收看到插播內容。

評論人士表示,因為大陸民眾的知情權被剝奪,有人敢通過電視插播突破專制當局的新聞封鎖,這是還人民知情權的義舉。

據報導,8月9日晚上8點20分左右,山東冠縣26頻道冠縣二臺插播退出共產惡黨的廣告片;河北臨西縣內清河電視臺也插播退黨節目。8月2日,天津薊縣有線電視臺由正義人士插播《九評》2個小時。7月3日,中央電視臺的十三個頻道和南方九省的十二個頻道同時被覆蓋。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引發了以大陸為主流的全球退黨大潮,至今天(9月21日),已有逾445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