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雪健供認不諱 中共懸賞10萬要推翻「誣陷案」
 
2005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連續強姦兩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的中共警察何雪健12月11日被當局「正式逮捕」了,據報道,何雪健「供認不諱」。然而,中共當局現在準備上演一場「中國人權最好時期」鬧劇,中共河北省公安廳懸賞10萬元尋捕兩名受害者,要推翻這場「誣陷案」。

據大陸河北消息,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惡黨政法委書記宋小彬、綜制辦柴玉喬、西疃村惡黨支書楊順,日前成立了三人組,他們跟蹤、恐嚇受害者家屬,監控住宅。對西疃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看管,不準出遠門。幾天來派人對何雪健連續強姦案中的受害法輪功學員住宅日夜封堵。

東城坊鎮還開了一次全鎮書記、村長擴大會議,會上傳達,河北省公安廳懸賞10萬元尋捕兩名受害者,要推翻此案,還要對二人再罰款4千元,然後勞教。

他們還試圖不惜一切代價抓回汪、霍(當時與劉季芝和韓玉芝一起被綁架)兩位目擊證人,逼他們作僞證,說事發當天他們幾個被綁架的人沒有分開(何雪健沒把兩個受害人帶走),以推翻兩名受害人的指控。

他們還對其他受害者和家屬進行恐嚇,說把三千元罰款退還,至今沒有兌現。他們包下村裏一個飯店大吃大喝、揮霍老百姓的血汗錢。飯店老闆是龐連軍。

2005年12月16日下午,村裏廣播通知兩名受害人取掛號信。知情人透露是檢察院來的,內容不清楚。


 
分享:
 
人氣:14,2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