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女學員在遼寧女子監獄被死刑犯強姦
 
2005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輪功女學員黃欣被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期間,曾被扒光衣服扔進男牢,被死刑犯強姦。目前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

據明慧網報導,一名剛出獄的法輪功學員近日透露,黃欣,50歲左右,瀋陽人,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現被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醫院,每日被逼口服「氯口丙嗪」。黃欣曾被扒光衣服扔進男牢房,被死刑犯強姦,當時一共八個法輪功女學員遭此迫害。當時黃欣被關押在一監區,一監區當時由惡警科長李宏和武麗負責。武麗現調到九監區任科長。

另外,谷長琴,約50歲,黑龍江人,現被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醫院。谷長琴被長期逼坐1-2寸寬的細板凳,坐骨神經被折磨壞死、萎縮,無法坐起。谷長琴絕食抗議迫害,被野蠻插管灌食,聲道及胃被扎壞,無法說話,吃東西吃一口吐一口。

於鳳華,丹東人,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最後階段在女子監獄醫院受迫害。被受指使的犯人毆打(只聽她的慘叫)醫院管教王恩麗應該了解她的受害情況。於鳳華被家屬保外就醫幾日後就去世。

監獄醫院院長:海軍 024-89296862 89296859
監獄地址:瀋陽市于洪區平羅鎮馬三家監獄城女子監獄醫院 郵編110145


 
分享:
 
人氣:13,7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