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未届枪声响 来春始能看新棠
 
作者:李心
 
2005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牠们”开枪了!

2005年12月6日,广东省汕尾市政府出动武装员警镇压并开枪射杀东洲维权的村民,“牠们”以为暴力可以把人民的勇气盖住,“牠们”以为子弹可以把人民的怒火打熄,但是“牠们”枪毙的,其实是中共这只恶兽自己!

16年前的6.4,中共惧怕青年学子全国大串联,惧怕自己内部的政治对手对学生的支持与声援,而选择了武力镇压;6年前的7.20,中共惧怕法轮功学员在全国人数越来越大的规模,惧怕人民越来越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而选择了暴力迫害;几天前的12.6;中共竟然惧怕于一群手无寸铁的单纯农民,惧怕于一群平和地想维护自己生存权的平民百姓,而选择了最疯狂的血腥屠杀,“牠们”已经是真正垂死挣扎的惊弓之鸟,任何的风吹草动,都非得以最“兽性”的方式来自我保护了。

当看到照片中与影片中这群如此单纯与善良的村民,衣衫单薄地拿着香,向着全副武装的军警跪拜,哭诉着祈求能见自己死去的亲人一面时,我们仿佛看到了只有在人性全无的“战争”时期才会有的画面,可是它却正发生在没有战乱的中国,正发生在原本平静安乐的海边小村中。原来,中共这只“恶兽”,不只是把几千万“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当眼中钉,而是根本就把十几亿的善良百姓与人民都当成了敌人来对待。

如此一来,即使中共还有所谓号称的几千万党员之谱,也绝对不可能与十几亿的人民对抗,更何况这几千万的“名义”党员,已经有6百多万公开在网站上声明退出恶党;更有无数的人在城镇市区公开张贴或写字表明与恶党断绝关系;而更多在内心早已唾弃这个腐烂到底的政权,只是还没有正式行动的“名义”党员也是为数众多,剩下少许的所谓 “真正”党员,等到真正大限来时还能对恶党保有忠诚的,恐怕万中也无一了。

只要这件事实的真象消息能够广传到每个人民耳中,人民就会很快地觉醒,到时中共的倾覆也就在弹指之间而已。所以,12.6的枪响,虽然死了许多良善的村民,但是真正被枪毙的,其实正是中共自己!而如果现在还是恶党“名义”上的党员的话,只有早一步赶快公开声明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才能免于到时跟着恶党一同陪葬。

有诗曰:

腊月未届枪声响
红朝将覆恶党亡
切握先机明三退
来春始能看新棠

 
分享:
 
人气:16,3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