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暨摄影展在东京开幕(多图)
 
2005年11月30日发表
 

贵宾们为美展剪彩


【人民报消息】由NPO法人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术暨摄影展”,2005年11月29日在东京江户川区船堀隆重开幕。日本国会前议员、东京都和江户川区议员均到场祝贺并为美展剪彩。美术展开幕的第一天就吸引很多参观者,观看了揭露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到的种种触目惊心的酷刑折磨的作品后,日本民众对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同情。


日本国会前参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致词
在美展的开幕式上,日本国会前参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先生首先致词,他介绍自己当初在国会前接到法轮功学员发的材料,后来又于三年前为了帮助营救被中共江泽民当局拘禁并判处1年半劳教的日本公民的妻子金子容子,因而在与法轮功学员的不断交往中,逐渐认识了法轮功。中津川博乡先生说,在世界各地受到广泛欢迎的法轮功是好的。

中津川博乡表示,此次前来观赏美术和图片展,再一次实际感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性。去年也曾经在同样场所为澳洲法轮功学员戴美玲家族收藏中国名家书画的世界巡回展东京展剪彩,希望法轮功在这样高级场所继续进行第三次、第四次的有意义的展览,向更多的民众介绍法轮功的美好。他也表示今后将再继续与大家的交流中共同推进自由、民主和人权。

东京都议员初鹿先生、江户川区议员笹本、田上先生也分别致贺词,他们在为画展祝贺的同时,谈到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令人担忧,对作品表现的法轮功受迫害的悲惨场面非常震惊,认为应该要帮助这些善良的人们免于被摧残。


观众仔细观看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鹤园雅章致词时表示,在日本的和平环境中难以想像中国还在进行的迫害,这些作品全部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创作,看“真善忍”美展,给人感受良多,净化心灵,今后将继续更广泛地介绍给日本社会。

法轮功学员向前来祝贺并剪彩的贵宾们赠送了《转法轮》和介绍法轮功的材料。

主办单位在画展人口接待处摆放了各种法轮功介绍传单、揭露中共本质的《九评共产党》书籍、大纪元退党特刊等,会场一角并播放九评影像。


向观众介绍法轮功
笹本先生向记者介绍他是第一次接到法轮功的传单,初鹿先生则向他大力推荐《九评共产党》书籍。初鹿先生认为要了解中国、认识中共本质,一定要读《九评共产党》。

有的观众是刚刚结束工作就带着孩子来观看美展。一位五十多岁的日本妇女看了画展说,中共不信神,它们竟然能如此残酷对待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田中的家族三代八人一起来参观画展。田中告诉记者说,父母身体不好,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了;自己原先脾气不好,也是通过修炼,自己的脾气变好了,家庭变得非常和谐,工作环境也变得祥和。田中女士说,中共的迫害绝对不能容忍,当大家都了解了真相,共产党就镇压不下去了,它也就该灭亡了。


向贵宾们赠送《转法轮》书籍
“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在日本的东京江东区、神奈川县等地作了巡回展览。画展的全部作品都是由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创作的。这些作品向世人展示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揭露江氏集团和中共互相勾结对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长达六年的残酷镇压,表现了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维护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以坚忍不屈的精神面对血腥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应对残暴、摧残、甚至掠杀。

12月4日至10日为日本的第57回人权周,此次“真善忍”国际美术暨摄影展,将促使人们更加关注就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分享:
 
人气:14,0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