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慈悲!教廷公布这文件意义非凡(图)
 
李晓
 
2005年11月30日发表
 

悉尼两个男同性恋“结婚”。这种行为
是神不允许的!
【人民报消息】11月29日,罗马教廷公布文件,禁止同性恋跟同性恋支持者成为神父。

这对败坏的人类社会是一个极大的冲击!不但使九亿天主教徒必须归正自己,而且也给全世界的同性恋及其支持者一个转变的机会!

按照圣经来讲,耶和华造了亚当,又取了亚当的肋骨造了一个女人给他做妻子,起名叫夏娃。造出一男一女是为了让他们延续后代。而现在的同性恋在干什么?谁都知道这是在败坏人类社会的道德,在干着最肮脏的事情!这是神绝对不能容忍的!

现在有的人竞选时竟然打出支持同性恋的口号收集票源,有的地方政府制定的法律允许同性恋结婚。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文件指出,「天主教会尊重同性恋者」,文件接下去说「但不能允许有同性恋活动的同性恋者,或有强烈同性恋倾向的人,或支持“同志”文化的人,进入神学院或成为神职人员。」

为了给那些人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文件说,有〔过渡性〕同性恋倾向的人,如果在加入神职工作前三年克服同性恋问题,仍可以成为神职人员。

外电说,教廷这份文件几年前草拟好,但有人根据当今社会的堕落程度顾虑公布会有反弹。后来美国等地出现多起神父性骚扰男童事件,教廷开始透露可能会禁止同性恋成为神父,这份文件内容才流传出去。

最近教宗〔本笃十六世〕遵从天意,断然批准这份文件,11月29日教廷正式对外公布。

这份文件公布的意义不止于天主教、基督教徒中的同性恋跟同性恋支持者,它给整个世界、各个阶层的人一个选择从新做人、获得新生的机会!

千万别辜负了上天的慈悲!



 
分享:
 
人气:23,5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