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圣诞游行 主持人向百万观众介绍法轮功创始人 (多图)
 
2005年11月29日发表
 

夜色中,美丽的莲花花车上方法轮正飞快旋转!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11月29日报导/2005年11月27日晚,第74届圣诞节大游行在洛杉矶市好莱坞举行,游行由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构萨(Antonio villaraigosa)领衔,近百位各界名流捧场,吸引了上百万人沿途观看,数百万人在电视机前观赏。

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了这项历史悠久的庆典,为观众带来“真善忍”的美好祝福。电视直播中,男女主持人赞叹法轮功游行队伍美极了,并向观众介绍: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目前世界各地有上亿人在修炼。

据明慧网报导,由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包括舞蹈队、鼓队、花车,是参加游行的唯一一支华人队伍。近百人的、一身金黄色套装的腰鼓队,在众多的鼓号乐队中十分引人注目。队伍所到之处,伴随着整齐的鼓声,“法轮大法好”的歌声、“普度”、“济世”音乐声响彻大街上空。

法轮功队伍气势磅礴的鼓阵、翩翩起舞的仙女、巨大粉红莲花花车,再加上色彩艳丽的服装,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哇,太美了!”人群中不断有人喊着。


法轮功腰鼓队过来了!
在电视直播中,随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进入镜头,男主持人不禁轻呼:“哇,看看那黄衣服,真是很显眼。”女主持人也在赞叹,那些仙女服也很美。看看那大莲花花车,真是美极了!

两位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目前世界各地有上亿人在修炼。

身着唐装的舞蹈队在灯光下宛若一群从天上来到人间的仙女,她们手持花篮,轻盈的舞到路边观众面前,问候一句“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人群中大人小孩一起高喊“圣诞快乐!”“圣诞快乐!”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游行结束时,有的观众还拉着盛装的学员合影留念。


摄影师跑到花车前抢拍美丽的莲花花车!


翩翩起舞的仙女




 
分享:
 
人气:19,4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