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社社长恶报死亡(图)
 
2005年11月28日发表
 

恶报死的甘肃日报社社长石星光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8日报导 / 石星光,1945年8月9日生于甘肃省民勤县,,197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中文系,曾在张掖市供过职,1974年9月加入中共。1999年1月到2005年3月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社长。正因为他一生忠诚邪党的事业,是中共造谣宣传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据介绍,11月16日上午10时,石星光是在甘肃省省委家属院自己家中被人莫名其妙的用刀杀死。

事件发生后,同事发现石星光没有去单位上班,就打电话到其家中,没人接听,遂到其家中察看,看到血肉模糊的尸体吓的魂飞魄散,马上报警。中午时分,在省委家属院围观的人看见石星光的尸体被警察抬出来,兰州市公安局局长姚远在现场指挥。有七八辆警车停在院子里,家属院的其他人在警察戒严之后才知悉此事。

据明慧网报导,甘肃日报在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大法期间,充当了造谣和传播谎言的工具,对毒害广大读者起到了极坏的作用,作为当时任甘肃省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社长的石星光来说,造下的罪业是很大的。结果在兰州家中被刑满释放人员入室杀死。

 
分享:
 
人气:20,7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