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省長腮幫子突然長肉的祕密(圖)
 
華華
 
2005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3年4月薩斯小姐折騰的正歡時,4月24日勞動與社會保障部部長張左己被委派做黑龍江省省長。從出任省長以來,短短兩年間,這位保障部部長已經歷了多起誰也保障不了的事件,其中尤以2004年的兩次礦難和「拖欠民工工資案」最爲轟動。

讓張左己名揚海內外的還不是最近發生的松花江水污染事故,而是新華網把他的大頭像擺在了新華網首頁最顯眼的圖片檔裏,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人應該下臺。

圖片解說是張左己正在喝恢復供應水後的第一口。一個人喝水時腮幫子鼓起老高,那肯定是水並沒有嚥下去。省長大人正是這種狀態,不僅如此,而且表情痛苦萬分。

最讓他憤怒的是,治下的地方報紙居然引用權威的話說:這樣的水不宜直接飲用,可用於沖洗馬桶!


張左己喝的水不嚥下去,在口腔裏涮來涮去,沖洗什麼哪?


讀者張左己反饋:

華華,你上當了!!!

我痛苦的樣子是做給胡溫看的:沒有功勞有苦勞,我張左己今天爲了不被撤職豁出去了!

其實,那杯子裝的是礦泉水。我要真有喝毒水的膽量,就不夠格當共產黨的省長啦!

 
分享:
 
人氣:21,3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