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估计中共亲密小兄弟扎卡维已被击毙
 
2005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从萨达姆被关押起来受审判,到处东躲西藏的盖达恐怖组织伊拉克分支领导人扎卡维就成了与中共直接联系的亲密小兄弟。

美国正调查,盖达恐怖组织伊拉克分支领导人扎卡维是否已经被击毙。按理来说,这种时候这类恐怖份子除了被审判就等着被逮捕或击毙,江泽民就是其中的一位。

据明报新闻网11月21日报导,驻伊美军前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发动突袭,击毙一所房子中的8名盖达成员,其中部分嫌犯是拒捕自尽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这些恐怖嫌犯的身份目前尚未确定,但怀疑扎卡维正是其中一名死者。

美军曾与屋内的武装分子发生激烈战斗,其中3名武装分子引爆炸弹自尽,以避免被捕。美国方面估计,一般来说,如此强烈的抵抗表明武装分子在保护一名恐怖组织的重要人物。

不管这些历史的渣滓、人类的败类如何猖狂,他们最后的下场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

 
分享:
 
人气:12,8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