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籲南韓莫屈從中共(多圖)
 
2005年11月18日發表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8日報導,中共是世界的毒瘤,不但在中國迫害中國人民,還把它的黑手伸到國外,用經濟利益誘惑其它國家的政府,使一些政府見利忘義,助紂爲虐。最近在南韓釜山舉行的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高峯會,會議之前,南韓政府接受了中共給的法輪功學員的「黑名單」,不允許信奉「真善忍」的好人進入南韓!南韓政府所作所爲令世界吃驚不小。

臺灣經濟界泰斗、臺大教授張清溪因修煉法輪功,11月14日下午6點左右到達韓國海關被盤查兩個多小時才放行。韓國當地時間11月15日下午5點半左右,韓國海關對法輪功學員查扣事件再起。來韓的香港公民劉惠卿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入境處扣留,然後在機場把她遣返香港。

11月17日,被南韓當局遣返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劉惠卿,聯同一批法輪功學員到南韓駐港領事館請願。她強烈呼籲南韓政府不要屈從於中共的壓力,這樣對南韓和她的人民都沒有好處。

據大紀元記者浦慧恩11月18日香港報導,劉惠卿於15日到南韓,準備向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請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她在到達南韓首都首爾的仁川國際機場時,被拒入境。

劉惠卿表示,中國共產黨把黑手伸進世界不同的國家。南韓在東南亞算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有條件可以獨立發展,不需要和中共黑手拉得那麼接近;因爲和中共黑手走得那麼近,才會做出這次這種有損害南韓國際聲譽的決定。

她又說,法輪功學員無論到哪裏請願都是和平、理性的,這是全世界衆所周知的。現在法輪功學員遍佈70多個國家和地區,唯獨在中國,中共仍然鎮壓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由中區遮打花園出發,遊行往金鐘的南韓駐港領事館。



法輪功學員手持橫額,遊行往金鐘的南韓駐港領事館。



法輪功學員在南韓駐港領事館所在的大樓下請願。



法輪功學員代表和劉惠卿(右),在南韓駐港領事館宣讀聲明。



南韓駐港領事館代表接受聲明和韓文版《九評共產黨》



劉惠卿接受媒體採訪




 
分享:
 
人氣:12,7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