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李偉勳之後又一法輪功學員王惠敏被營救來美(圖)
 
——歷劫生死終不悔 酷刑洗腦只等閒
 
2005年11月17日發表
 

王惠敏(左)與艾米李生離死別竟重逢在
異國他鄉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廣州法輪功學員王惠敏女士抵肯尼迪機場,受到紐約法輪功學員的熱烈歡迎。

在紐約機場出口處,法輪功學員們拉着「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捧着鮮花等候王惠敏。四年前從廣州來美的法輪功學員艾米李告訴記者,她和王惠敏是好朋友,以前在廣州時,他們都是從事美術工作,王惠敏在花城出版社工作,她們常常一起煉功,中共鎮壓法輪功一開始,她們一起去北京上訪,告訴政府法輪大法好,鎮壓法輪功是錯的。但又一起被警察押回來關在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

大紀元記者王奕11月17日紐約報導,艾米還談到經過絕食抗爭,出獄後她來到了美國。而惠敏卻沒有這麼幸運,她被關押了三年之久,而且是在生命垂危之際,才被保外就醫,身體剛恢復,在2005年8月又一次被610辦公室非法綁架到廣州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腦班),再次迫害。惠敏堅決抵制,經過一個月的絕食,生命的承受力幾到極限,洗腦班才放人。後經北美地區美術界正義人士的營救,才得以擺脫中共產的迫害,於昨日抵達美國。

王惠敏拉着行李步出機場,與艾米緊緊相擁而泣,一對好友生離死別竟重逢在異國他鄉,在場的人無不爲之動容。

王惠敏看上去斯文瘦弱,她平靜的敘述在勞教所和洗腦班所遭受的虐待和摧殘,如警察在地上劃一個小框,讓長期站在裏面不許動,不讓睡覺否則拳打腳踢、強迫聽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錄音,一張光碟連續不停的放兩個星期。將法輪功創始人的畫像放在地上讓她踩,不踩便將她抬起來摔在畫像上面,然後踩在她的身上。最近一次洗腦班警察將每一個法輪功學員單獨帶到一個小房間,牆上掛着五星紅旗,強迫他們舉起手對着旗發毒誓,不照辦者用竹牙籤戳腳心。當記者問她爲什麼要堅持修煉法輪功,她簡潔的回答:「因爲我從中得到了新生。」

王惠敏還表示,她這次能來美國,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幫助,有來自法輪功修煉人,也有來自不修煉的朋友,甚至國內的行政幹部,他們都看清了這場罪惡的迫害是錯誤的。王惠敏說,我對他們表示衷心感謝。

她還說,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一天也沒有停止。只不過是共產黨從鋪天蓋地的輿論宣傳轉入陰險的偷偷鎮壓。我最後一次被綁架進洗腦班就是一羣便衣開着一輛私家車,像黑社會綁票一樣被他們送進洗腦班的。我呼籲全世界正義的人士關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中國政府無視人權,殘害善良百姓的暴行。

艾米表示,對於中國那些對法輪大法和對法輪大法學員行惡的人,我們不管時日長短,不論天涯海角一定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分享:
 
人氣:15,0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