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來韓 再掀抗議聲浪(多圖)
 
2005年11月16日發表
 

胡錦濤入住的賓館正門橫幅: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6日報導,只要是中共的黨魁,走到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會遇到抗議的人羣。最近幾月到北美、亞歐大灑金錢的胡錦濤,對這一點應該有深刻的體會。11月16日,胡錦濤從歐洲直飛韓國首都,在這裏沒有人去歡迎胡,而胡入住的新羅賓館外早已擠滿了來自各界的抗議和請願民衆,新羅賓館的正門前,一條巨大的橫幅上面寫着: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來自各界的聲援

大紀元11月16日報導,胡錦濤於當日上午在賓館接見韓國各界人士。這裏沒有歡迎胡錦濤的啦啦隊,只見賓館對面是一片抗議的人海。在請願的人羣中,法輪功學員佔了大多數,他們打出了「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一切壞人」等大型橫幅,其中兩條最大最醒目的橫幅是「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聲援 500萬勇士退出中共」。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打出「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的橫幅。

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錄音也一遍遍響起:江澤民時代已經結束,胡錦濤正處在十字路口…

前中國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奧運名將黃曉敏也參加了這次請願活動,她告訴記者:「這是胡錦濤出訪的最後一站,也許是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希望他能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久遠的未來」。

來自臺灣的聶女士說:「我們此行的目的是讓胡錦濤趕快清醒,因爲神和人民給他的時間不多了」。

不要丟大韓民國的臉

十幾輛防暴大卡車擋在了請願人羣面前,附近的地鐵出口被員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賓館的四個後門也有員警把守,不準記者拍照,不準法輪功學員經往。員警明確告訴記者:「實在對不起,我們知道你們沒有錯,我們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但是我們有來自中共的壓力,讓你們受委屈了。」

一位韓國律師看到這一切後,用高音喇叭向員警們喊:「現在全球都在聲援法輪功,抗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而你們卻如此對待這樣一羣善良的人,而且韓國竟然允許薄熙來這種人權惡棍入境,這是對韓國這個民主國家的玷污,你們對請願者的干涉已經違反了我們韓國的法律,希望你們不要丟大韓民國的臉……」。

五洲四海匯成一句話

這次請願的人羣中,有來自日本、香港、臺灣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不停地通過擴音器向賓館齊聲高喊:「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法辦江澤民」。16日下午,在胡錦濤走出賓館時,一位韓國法輪功學員面對面用中文向胡錦濤喊:「法輪功,法輪大法好」,胡錦濤也許沒有料到身邊會突然出現法輪功學員,面對這個突然,胡錦濤表情不太自然地匆匆鑽入車內,在胡的警衛即將上車時,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也向他喊:「法輪大法好」,警衛點點頭乘車而去。

若不想走到哪裏都被人抗議,胡錦濤唯一要做的就是放棄挽救中共的愚蠢念頭,宣佈解散中共。


胡錦濤入住的賓館正門一條大橫幅:法辦江澤民,法辦迫害法輪功的一切壞人。



民主人士要求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


員警堵了地鐵入口,被民衆提醒:不要丟大韓民族的臉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提醒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分享:
 
人氣:15,8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