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訪華 布什打馬虎眼含糊其詞都不行(圖)
 
李威
 
2005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些國家在物質利益面前、在大筆訂單面前,骨頭就酥軟了,這就使中共愈加猖狂,愈加拼命吸引外資,然後用外資反過來去腐蝕鉅商們所在的民主政府。我們看到一些政府墮落和下滑的好厲害啊!

現在哪個國家不知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在遭受迫害?哪個政府不希望國民信奉「真善忍」,但是又有哪個政府的領導人能夠看着中共黨魁胡錦濤的眼睛說: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誰這樣說、這樣做,誰就了不起!這正是大陸律師高智晟偉大的地方!其實,按照中共的說法,只要他不發出正義的聲音,他就可以活的很「自在」、很富有,但是他偏偏不選擇這樣活,因爲在他看來那樣無異於行屍走肉!世界爲何有那麼多的人支持、聲援高智晟?因爲他代表着良心!

美國總統布什即將於2005年11月19日訪問中國,這次布什決不能象以往那樣,必須在公開場合下提出法輪功受迫害議題和明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11月15日報導,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布什總統在與胡錦濤和其它中共領導人的公開會面時,必須明確的要求停止迫害。」

張而平在一項聲明中說:「必須讓中共領導人聽到強烈的措辭,表達無法接受它們對法輪功的所做所爲,而且一定要停止這種行徑。」

看明慧網的死難者名單就可以知道,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被酷刑折磨和虐待致死的人數不但沒有下降,而且正快速上升!

上週,美國國務院在發表的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中指出,中國在尊重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方面仍然很糟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特使約翰·漢福特(John Hanford)說:「法輪功不是宗教,而是精神修煉,法輪功所承受的苦難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漢福特說:「有那麼多的人被逮捕,成千上萬的人,其中許多人在被警察的關押中失去生命,而這種情況並沒有減輕。」

21位美國國會議員寫信給布什,希望他在11月19日訪問中國時,特別提出這些包括酷刑等虐待人權的行徑。

我們呼籲布什此次明確要求中共領導人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美國爲世界各國樹立起一個正義的典範!


 
分享:
 
人氣:17,7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