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肖慶慶
 
2005年11月10日發表
 

英女王致辭時表情嚴肅!
【人民報消息】 中共黨魁胡錦濤今天結束了對英國的3天訪問,啓程赴德國,繼續中共用經濟利益迫歐洲就範的行程。英國主流媒體對胡錦濤的此次訪問進行了大量報道。

在這些報道中,主持人(電視)和作者(報紙)在談到中國目前的經濟和市場對西方的影響外,無一不談到中國的人權問題。特別是反覆提及英國的兩個大的人權團體:自由西藏組織和法輪功修煉團體受到中共迫害的問題。媒體也對這兩個人權團體進行了採訪,使更多的人聽到了他們的聲音。如在倫敦大學工作的Micheal Lee 在接受BBC採訪時說:「中國共產黨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國沒有人權── 怎麼可以這樣!我們的學員僅僅因爲尋求心靈平和就被監禁和迫害,」

在這次報道中,主流媒體都強烈要求布萊爾不可只顧與中國的經濟利益而忽略中國的人權問題。但是在中共十多億歐元的簽約攻勢下,布萊爾的表現令人吃驚和失望。

11月8日,胡錦濤和妻子劉永清出席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白金漢宮舉行的宴會。那是一次非常耐人尋味的宴會。伊麗莎白二世在歡迎辭中非常直率的告訴胡錦濤,西方社會對中共霸權的「崛起」有很大的不安,擔心會對現在以西方民主社會爲主導的國際秩序造成很大的衝擊。

英國女王說:「我們很想知道,中國人民究竟想建立一個什麼樣的國家,而他們又將在二十一世紀的國際事務中,扮演什麼角色?國際社會如何看待(perceive)它的新角色呢?」

好厲害的英國女王!

在歷史的轉折中,在天滅中共、退黨大潮洶湧的時刻,伊利莎白二世問的是,當中共惡黨在奴役人民、要稱霸世界時、她想知道「中國人民」的願望,老百姓想建立什麼樣的國家!女王可不是問獨裁的「中國共產黨」的願望,這兩個詞在英文裏可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女王當然知道,中國人民想建立民主國家,中國人民在二十一世紀要扮演讓中共垮臺的角色!


與胡合影時,女王丈夫(右一)表情更耐人尋味
新華網沒有敢刊登英國女王的這段要中共老命的講話。還有的馬屁精媒體解讀的女王的這段講話能笑掉人大牙!

這種當着胡錦濤面的尖銳問話,實在值得他好好深思了。原來胡錦濤成爲白金漢宮今年唯一受邀人的原因是女王要當面質問中共黨魁,並且要中國人民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政府!人民應該怎麼辦!

我們從新華網圖片上看到站在胡錦濤身邊的女王表情嚴肅,女王丈夫的表情更耐人尋味。

女王不是沒吃過沒見過的主兒,胡錦濤拿着老百姓的錢出去幹下三濫的事,誰心裏不明白?誰能給他好臉子!

胡錦濤,再做個本份的人,對你來說就那麼難嗎?!

 
分享:
 
人氣:29,8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