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一警察以死阻止中共對法輪功大搜捕 (音像)
 
2005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31日報導/ 中國哈爾濱市動力區(音)派出所,日前一名警察抗議上級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命令而跳樓自盡。事後,其他警察也不願執行這個命令,使得哈爾濱公安當局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計劃落空。

realPlayer在線(128K)     realPlayer下載(128K)

據新唐人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這是哈爾濱市動力區(音)公安分局,一個原公安系統的朋友哭着跟他說的。

消息人士說,哈爾濱警方在執行上級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命令時,一個警察因良心底線承受不了了,從頂樓跳樓自盡,才阻止了這次法輪功大搜捕行動。

他說,這位警察的正義和良知將喚醒更多的人,不再幹那些傷天害理的事。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日前報導說,中共五中全會前後、黨內權爭加劇,有消息指稱,以曾慶紅、羅幹爲首的江派勢力,欲藉加強打壓法輪功的行動,來達到抹黑胡錦濤。因此羅乾親自掌控的公安系統,在全國上下,大規模的抓捕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佈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有評論說: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發佈,可以被認爲是法輪功反迫害走向最後全勝和進入全面清算的開始,這個警號對於每一個人都具有意義──最終的選擇將決定最終的結果。


 
分享:
 
人氣:16,7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