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你應立即取消朝鮮越南之行
 
李威
 
2005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天滅中共之際,新華網10月21日報導《胡錦濤應邀於10月28日至11月2日訪問朝鮮、越南》。

胡錦濤,你的美加墨之行應該是出國期間最觸動心靈的時刻。那些法輪功學員徹夜高舉橫幅標語,在狂風暴雨中向你呼喚:「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法輪大法好」、「嚴懲江澤民」!

有人見到你的表情,說你看到法輪功橫幅標語時,不是象江澤民那樣暴跳如雷,而是一臉無奈。還有人親眼所見,你流了眼淚,……

你心裏最明白,誰真正對你好,誰真正對你壞;誰要把你從火坑裏拉出,誰要把你推入深淵!

中共的白皮書出來了,公開赤裸裸的宣稱要堅持惡黨一黨獨裁!

你怎麼辦?你要怎麼辦?生,你只有一條路,就是另立一個黨!死,也只有一條路,就是把自己和即將滅亡的中共捆綁在一起!死容易,生並不容易。

但是當你站起來的時候,當你宣佈成立XX黨的時候,當你擯棄中共惡黨時,你會發現,你活的就不那麼艱難和痛苦了。你的腳下其實有一條非常開闊的路,有許多高喊「胡哥」的人們在那裏手捧獻花等待你多時,而這些都是你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的!

天滅中共在即,你順從天意,天豈能不幫你!

新華網北京10月21日報導說,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新聞發言人郭業洲21日在北京宣佈:應「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國防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日的邀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將於10月28日至30日去北朝鮮。應越共中央總書記農德孟和越南國家主席陳德良的邀請,胡錦濤將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去越南。

胡錦濤,以往你的訪問都是以「國家主席」身份露面,而這一次卻是以「中共中央總書記」和「國家主席」雙重身份出國,這不是中共要迫你就範,要害死你嗎?

從神舟六號升空到返回,從提拔親信和調動江家幫的失敗,你心裏很清楚,你在中共裏會得到什麼。你去加拿大時,曾慶紅就已經準備篡位了,誰知,幾天後,你去朝鮮越南有沒有風險呢?

如果,你真有決心做一條正直的漢子,那麼登高一呼「退出共黨,建立新黨」,看看中國會怎麼樣,中共死黨會怎麼樣!

小胡,退黨大潮已經湧過500萬了,你還有什麼可觀望的呢,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分享:
 
人氣:24,6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