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多圖)
 
————紐約舉行聲援500萬退黨遊行集會
 
2005年10月22日發表
 

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滌非10月22日紐約報導/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以後,引發了洶澎湃的退出中共的大潮。到目前爲止,已有超過500萬中國同胞發表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這一數字還在飛還增長。10月22日,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和其它地區的數千民衆在紐約法拉盛舉行隆重集會,聲援500萬中國同胞以各種方式退出中共及外圍組織,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時刻。

新唐人電視臺主持人安娜小姐和大紀元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博士主持了遊行前的集會。李天笑博士說,500萬人退出中共及外圍組織,表明中共解體已進入倒計時。二百年前,美國一位思想家托馬斯.拜恩寫了一本小冊子「常識」。他把脫離專制,爭取自由叫「常識」。這本書迅速傳遍美國,成爲美國獨立的先聲。那麼今天對中國人來說,什麼是常識呢?

中共滅亡,退出中共就是常識!

不與中共騙子、暴君爲伍就是常識!

脫離中共惡黨,不與對人民暴力爲伍就是常識!

選擇正義和良知就是常識!

選擇退黨自救就是常識!

安娜小姐說,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根據中共組織部的統計數字,在中共高官中,有一百二十萬人把親屬移民到海外。十五萬人已經爲外國公民或永久居民。中共國有銀行的高官把人民的血汗錢裝入自己 的腰包。很多專家把這個現象稱爲「中共的末代大逃亡」。安娜呼籲中國民衆認清中共的真面目,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李大勇博士以「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爲題發表了演說。他說,今天,我們在紐約和其它各大城市同步舉行集會,聲援500萬同胞退出中共,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的到來。自從中共以暴力和欺騙奪取政權後,共有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了歷朝歷代死亡人數的總和,也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而且對道德,精神,文化進行了前所未有的破壞。對民主,自由,普世價值進行肆意地踐踏。

李大勇博士還說,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以後,已有500萬人退出中共,這個數字還在繼續增長。在這個歷史關頭,出於對同胞的關愛,出於對中華民族命運的關懷,我們問大家,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

李大勇博士呼籲軍人,國家幹部勇敢地退出中共,不要成爲中共的幫兇,不要成爲中共綁架人民的工具。退去中共的外衣,你們依然是中國的棟樑。

集會結束後,集會的民衆舉行了盛大的遊行。然後進行集會表演、和演講。


您退黨了嗎?


中共正在解體,您退黨了嗎?


退黨大潮——人類最偉大的精神覺醒。


五百萬退出中共,見證歷史大轉折。


聲援退黨,吸引了曼哈頓的華人


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


退黨,趕快退黨!


天滅中共,退黨自救


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中共封鎖新聞自由,請支持希望之聲對中國廣播。


拒絕中共,退黨!


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天滅中共,退黨自救


與中共說再見!


退黨!拒絕中共!


旗幟飄揚,吸引了所有路人。


胡錦濤:拋棄中共,改黨換名。


把握歷史良機,爭取更好未來。您爲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做了什麼?


讓每一位中國人都知道退黨的消息。


《九評共產黨》,一本中國人必讀的書。


衆人合唱退黨歌。


小朋友說:支持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看九評,心裏亮,快退黨,心裏爽。


中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


脫去中共外衣,還是國家棟梁。


拒絕中共!


退黨自救,退黨平安。


西方人的舞龍隊也來聲援退黨。


看九平就能明白中共是怎麼起家的。


中共正在解體,您退黨了嗎?


《九評共產黨》,一份對中共的判決書。


小朋友打着腰鼓來聲援退黨。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也來聲援退黨、呼籲退黨。


跟中共說「ByeBye!」


世界各地都有民衆簽名聲援和支持中國民衆退黨。


呼籲所有中國人退出中共產黨。




 
分享:
 
人氣:18,7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