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證俱在!黃華華親抵勞教所督促迫害法輪功(圖)
 
2005年10月18日發表
 

廣州第一勞教所座落在廣州花都市赤坭鎮,環境山清水秀,卻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魔窟。
廣州的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這裏遭受了殘酷的酷刑折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吳偉林美東時間10月18日卡加利報導)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上週舉行新聞發佈會請求加拿大政府禁止廣東東省長黃華華入境,法輪功學員段凱文作爲黃華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證人出席了新聞會。黃華華率600人代表團計劃於本週四開始訪問溫哥華。大紀元記者爲此採訪了段凱文。

段凱文 1996年開始練法輪功,1999年720之後,段凱文繼續向他周圍的民衆介紹法輪功,並揭露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00年 12月段被廣州市天河區601辦非法抓捕,2001年5月,被判勞教2年,被祕密送至廣州市第一勞教所的法輪功專管大隊。在那裏,他遭受了有系統的精神、人格和肉體上的迫害。

段凱文說,現任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對廣東省特別是廣州市對法輪功的嚴重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2001年底,當時任廣州市委書記的黃華華,親自到廣州市第一勞教所法輪功專管大隊視察,之後,該勞教所加重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迫害。

*黃華華視察勞教所後迫害加劇

段凱文介紹,2001年年底,時任廣州市委書記、專管法輪功問題的黃華華親自到了廣州市第一勞教所法輪功專管大隊二大隊視察。當時,段凱文正被關在這個勞教所。

段凱文說,在黃華華視察勞教所後,勞教所加重了對法輪功學員在精神、人格和肉體上的迫害。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密集洗腦,強迫觀看詆譭大法創始人和大法的錄像和書刊,強迫進行幫教和所謂的所外幫教,即法輪功學員被帶着手銬押送至其它勞教所、洗腦班。還進行所謂的社會幫教,如佛山市精神病院的痞子醫生陳某某來做報告,強迫法輪功學員寫三書(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等,企圖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懸賞5000元轉化張孟業

段凱文介紹,爲了提高轉化率,勞教所實行獄警包乾制,即一個獄警負責轉化幾個法輪功學員,並且實行獎金與轉化率掛鉤制。獄警們爲了自己多拿點獎金,迫害手段明目張膽、無所不用其極。在一次大會上,天河區政法委書記公開宣稱「誰能轉化張孟業,立即獎賞5000元。」

張孟業是廣東省電力工業學院任副教授,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段凱文說,當時張孟業與他一起關在「二大隊」。一位高個子警察曾抓起瘦小的張教授像扔沙袋一樣往樹上扔。

*看守所裏被毒打

段凱文說,在他被非法拘捕的當天晚11點半左右,被送至天河區東圃派出所,隔離刑訊。天河區政保科程科長和廣州市610辦的人對他進行毒打,用手銬反銬雙手,用警棍打腦袋,用警靴踢他的胸部和腿部,惡狠狠地抓住他的頭髮使勁朝牆角碰。期間段一度昏迷。被冷水潑醒後,又繼續遭到毒打,手銬深深的嵌入手腕的肌肉裏,這樣一直持續近7個小時,直到第二天早上6點半左右,才停止毒打。

轉天,段被轉至天河區棠下看守所。依據看守所的規矩,入倉前要所謂的安全檢查,當值班獄警看見段全胸烏得發紫,小腿紅腫,背部也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嚇得趕緊叫獄醫,與610辦的人當面驗傷以劃清責任。

 
分享:
 
人氣:17,2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