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向中共大使館宣讀公告(圖)
 
2005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張本真10月17日東京報導) 日本法輪功學員今天到中共大使館前,宣讀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並且打出「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和「一個劃時代的消息∶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大型橫幅,要求曾經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所有人,立即棄惡從善,停止迫害。

上午11時許開始,一批法輪功學員冒雨到大使館對面的人行道,打開要求停止迫害的橫幅。今天他們特別新制作了「一個劃時代的消息∶法輪大法學會公告」橫幅,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代表盧敏和佐藤國男先生並分別用中文和日文宣讀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正告那些曾參與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人士,抓緊時機棄惡從善,立即停止迫害,以免在對邪惡的最終審判時,斷送自己美好的未來。

公告指出,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爲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

公告警告那些繼續參與迫害的中共頭目和主要官員,他們一旦離開中共大陸,就會受到各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今天也來到大使館前的近60歲的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女士告訴記者,佛法無邊,法輪功師父無量的慈悲,再給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一次最後的生還的機會,希望他們抓住這個機會。自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法輪功學員就一直到大使館前告訴他們真象,希望大使館人員按照公告指出的路,理智選擇,走生還的路,不要再跟着邪惡走下去了。

今天進出大使館的車輛格外頻繁,大型橫幅明白無誤地向人們昭示着法輪功的胸懷。一些白天上班的學員下班後繼續趕到大使館,直到晚上10時。

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發表以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將公告的內容迅速傳達到中國各級官員、公務人員及各界民衆。


 
分享:
 
人氣:14,8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