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辛馨
 
2005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以美國爲首的多國部隊在阿富汗進行反恐戰爭中,在塔利班的軍火庫裏曾發現中共提供的武器彈藥。不僅如此,中共還派出軍隊協助本-拉登與美國作戰。在作戰中,多國部隊曾經擊斃並且俘虜過身着塔利班武裝部隊服裝的中共軍人,這在幾年前就已經報道過了。當時中共還向美國提出要回俘虜。

美國之音今年10月12日報導,美國軍隊最近在阿富汗南部舉行的軍事行動中擊斃了五名塔利班武裝人員,據報導其中有兩名中國人。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線索!英國的爆炸案也曾有消息說是中共插手搞的。

《巴基斯坦時報》報導說,阿富汗和美國軍隊在阿富汗的扎布爾省打死三名塔利班的外國武裝人員,另外在馬洛夫地區的清剿活動中,美軍和阿富汗軍隊打死兩名塔利班武裝人員,打傷五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報導中最引世界注目的一段話是,在這兩次聯合軍事行動中被打死的五名塔利班武裝人員有兩人是「中國人」。

這個證據已經鐵板釘釘證實了中共還繼續派軍隊在阿富汗指導並親自上陣製造阿富汗的社會混亂,然後把責任嫁禍給美國。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惡軸心!世界各國反恐首先要反中共!

中共的真面目都不需要用嘴去揭示,兩個中共軍方死人躺在殘敗的塔利班殘餘武裝份子一堆裏,再羅嗦什麼話都是多餘的!

 
分享:
 
人氣:30,2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