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國國際廣播電臺2005年10月9日晚在對中國大陸及周邊國家中文廣播的新聞節目中報道了法輪大法學會日前發表的公告。

報道中說,法輪大法學會日前發表了新的公告,法輪功已經在美國、法國等十幾個國家以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罪名起訴了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多名中共高官,指控其迫害法輪功。

報道引用了法國法輪功學員張建平對此的介紹:「自從1999年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到現在已經六年了。在這場迫害當中使用的手段就是暴力和謊言,非常的殘酷和卑鄙。造成了我們已知的就有將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幾十萬的法輪功學員無辜的被抓、被關在勞教所裏受到各種殘酷的迫害、洗腦。」

「發表這個公告就是告訴這些參與迫害的人,六年多來,法輪功學員在法國、美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亞等好多國家起訴了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幾十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這個公告有新的兩點。一是告誡這些各級中共的官員,不要再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否則將來他們出國也好,或是法輪功平反以後,一定要追究這些人的法律責任。還有一點,如果有官員想棄惡從善了、想改過,可以給法輪功的明慧網或是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寫信表示改過。那麼我們都會存檔,暫時不予追究,以觀後效。」

 
分享:
 
人氣:13,2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