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社長看「港麗酒店事件」(圖)
 
2005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朱彤斌日前在抗議打壓香港資訊自由記者招待會上發言中指出,中共要封殺香港國際《九評》研討會的目的是要封鎖《九評共產黨》和中共退黨大潮的資訊。

朱彤斌說,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的社論後, 中共出現大規模退黨潮,至今已有500萬人退黨。

社會上有人質疑中共退黨人數的真實性, 數字是如何來的, 其實我們不用再浪費時間去研究近500萬的退黨人數是否真實,看看中共爲什麼極力地阻止這次主題爲「中國的未來」國際研討會,製造五星級的港麗酒店「漏水」事件已經有了答案。

本次研討會被迫遷至露天舉辦,與大會敏感主題直接有關。研討會的題目「中國的未來」,分析在中共專制獨裁統治下的中國現狀及發展路向、探討繼共產國際陣營倒塌後中共所面臨的歷史命運、及呼籲公衆關注目前在內地湧現的「退黨熱潮」這一重要社會現象。

演講嘉賓均爲民主與自由的支持者。其中,加拿大國會議員與另一位臺灣大學前政治系主任教授,均多次在不同場合公開聲援中國大陸退黨潮,敦促各界關注《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引發的社會效應,和中共爲維持其一黨專政,極力壓制關於《九評》及《九評》所引發的退黨潮的相關資訊。

我們再看看在內地,爲什麼《九評》堪稱中共最怕的「第一禁書」?爲什麼澳洲的舞蹈家王學軍因隨身帶了《九評》書而被遞解出境?爲什麼中共四中全會對農民問題、下崗問題、政府的腐敗等等社會問題不解決,而發動前所未有的「保先」運動?

中組部副部長李景田7月7日上午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聲稱退黨大潮是謠言,這是中共當局首次公開回應關於退出中共的「敏感問題」。據悉,中共對海內外出現的退黨大潮一直很清楚,可以說非常緊張,所以才有網路封鎖,才會有「保先」運動。

這實在是出於無奈。在當今的資訊時代你不回應,但國內插播內容就是慶祝全球200萬人退出中共,老百姓就在議論、在傳《九評》。

天津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攜帶大量機密文件突然現身澳洲媒體面前,揭露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發表後,610辦公室又多了一項任務,即追查處理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的人士。天津市公安局耗資200萬建立了法輪功數據庫,有3萬個法輪功學員在冊,這些數據庫囊括了法輪功學員所有的背景資料(從專業技能、特長喜好到有無海外關係等一應俱全)。610的監控網每天都開着,當每天退黨人士的名單一列出來,就輸入法輪功數據庫裏搜索,遇到名字相符的,就把資訊傳到相應分局,由該分局處理。

這一切已告訴我們中共的退黨大潮是真實的,而且它在迅速地蔓延。中共恐懼了,它極力想掩蓋資訊,特別是怕傳到大陸。

可能有人覺得,中國有13億人,共產黨員有6、7千萬人,500萬人退黨不算什麼。500萬人退黨對中共意味着什麼我暫不下什麼結論, 今天我只是提醒大家關注此事。

研討會的目的,也是提醒大家關注中共的退黨大潮。香港雖然沒有民主但有自由, 中共一方面以香港利益爲名對香港社會展開「和諧論」的攻勢,另一方面卻妄顧香港的聲譽和前途,向酒店施壓,令其做出違背商業道德的之舉,遭受因毀約而帶來的形象損害,更使香港的核心價值無存。

不是因爲大紀元舉辦這個國際《九評》研討會,中共就要封殺,我相信任何一個團體舉辦同樣活動,中共都會封殺。因爲中共真正的目的是要封鎖《九評共產黨》和中共退黨大潮的資訊。


 
分享:
 
人氣:15,5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