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修女捐赠意外巨财 中共主教千方百计骗钱
 
诸葛仁
 
2004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英国一位修女十六岁开始艰苦修行,最近把获得十万欧元的意外之财全部捐赠慈善机构。

中央社记者函乃国伦敦15日专电,一名住在爱丁堡的修女日前接获电话通知说,她不久前搭乘Ryanair航空公司班机成为第一亿名乘客,可得到十万欧元奖金。她以为有人在恶作剧,但是Ryanair随后以传真说明,证实她确实幸运得奖。她昨天对苏格兰媒体表示,她决定将奖金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十六岁就入修道院成为修女的凯瑟琳.墨斐,于10月从爱丁堡搭Ryanair的班机,前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探望她生病的母亲。她从未想到会因为搭乘飞机而赢得一大笔意外之财。

她表示,以廉价票为号召的爱尔兰Ryanair航空公司是她唯一的选择,因为作为修女,她必须遵从守贫与节俭的原则。

Ryanair花了近两个月时间,从飞往十九个欧洲国家的两百二十一条航线中,找到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亿名幸运乘客。

凯瑟琳修女表示,她决定将奖金全部捐给一个叫做慈善姊妹(Sisters of Mercy)的慈善机构,用来救助无家可归和贫困的人。

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那些著名的政治和尚、政治主教们想方设法弄钱发财,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教傅铁山就是非常好的例子,连圣诞夜作弥撒都要收门票,五十元一张,无钱者禁止入内。你说他到底信钱还是信天主。

中共统治大陆以后,不许和尚尼姑神父等神职人员相信神佛,真信神佛的打入监狱,如神父龚品梅和西藏众多僧尼。然后由政府逐年拨出专款,把庙宇及其人员统统供养起来,类似按月支薪,并在其中发展党团组织,培养起了众多的官方「和尚」、「尼姑」、「道士」、「神父」、「牧师」。八十年代,在全国宗教界人士中,出现了「局级道士」、「局级方丈」、「处级阿訇」、「处级牧师」、「科级神父」等奇观。已故前中国佛教协会主席赵朴初居士的行政级别最高,享受地方省部级、军队兵团级待遇。这位宗教界的高级干部,当代最大的「政治和尚」是正宗的共产党干部,死时火化一堆骨灰,哪里会有舍利子。

几十年来,中共是如何向民众灌输对宗教的认识的,浙江有一条标语可以说明些问题──「偷税漏税,来世罚作尼姑」!


相关文章:

透视令人发噱的标语口号!(图)
傅铁山捞疯了!爱国主教一个荒唐至极的通知(多图)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图)
胡赵给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终获了结(多图)
冥冥之中有定数 冥冥之中也有变数
这故事可千万别当故事看
历经千年依不坏 唐僧头盖骨首露真容
不可思议的忍受!九华山高僧的故事(图)
小和尚就是这样成为去西天取经的玄奘法师(图)
一个12岁入狱的西藏尼姑
故事虽小警世人!和尚贪财落到这步天地
中共摧毁四川色达佛学院的录像向世界公开 (图)
逃出西藏──尼姑受酷刑
邪变宗教信仰 虐杀宗教教徒
最新消息:解放军占据佛教学院吓死多名尼姑
美国之音: 四川驱逐佛教中心尼姑和尚
江泽民需再抄“地藏经”:服刑尼姑在拉萨离奇死亡
宗教政策妙不可言:政治和尚享省部级待遇
中共去年对西藏政治与宗教压迫全面恶化
九华山僧尼圆寂后肉身不腐的奇特现象
古籍中亵渎佛法者遭报的十则故事
古代亵渎佛法者遭报的七则小故事
西方社会中的不朽肉身


 
分享:
 
人气:28,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