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铁山捞疯了!爱国主教一个荒唐至极的通知(多图)
 
肖庆庆
 
2004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进北京主教堂做圣诞夜弥撒将和看电影一样,凭票入场,一票五十元!这是爱国主教傅铁山的捞功“与时俱进”。

中国的天主教有两个教会,一个是中共组织的「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一个是家庭基督教会,也称“地下”家庭教会。爱国天主教教主傅铁山吃香的喝辣的,还时不时根据党的需要到海外吠一吠。从透露出来的消息和图片可以看出地下教会的信徒被残酷折磨,致死的不能以万计算。至今有数万的家庭基督教会成员被关押。

有国际声誉的上海的天主教神父龚品梅从五十年代就被中共关押,中共曾无数次逼迫他,只要同意归中共的「三自爱国委员会」领导,就可以放他出去。他没有屈服,为信仰被单独秘密囚禁30多年,1980年代末期才来到美国。他在90多岁临终前立下遗嘱:「等到共产党不再统治中国时,将我的坟墓迁回中国上海。」

圣诞节是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最近也成了共产党委派的主教傅铁山发财的好机会。


家庭教会信徒苗爱珍被施电刑
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在傅铁山主教的带领下,正大刀阔斧的进行经济改革。北京主教座堂今年圣诞夜弥撒将凭票,献仪低于五十元人民币者禁止入内。堂区教友们对近一阶段因所谓“改革”而出现的种种“新鲜事”嗤之以鼻,甚至讽刺北京教区是“傅家店”。

据宗座外方传教会主办的亚洲新闻报导,当年利玛窦曾经生活工作的北京南堂圣母无染原罪堂,也是目前的主教座堂。日前,堂区司铎在堂里公开宣布,凡有意参加圣诞子夜弥撒圣祭者,需凭票入场,并“交献仪”,且不得低于五十元人民币。消息一出,大家为之哗然。在此“荒唐至极的通知”面前, “穷疯了”是使用率最高的词汇。

据报导,教友表示,这位神父所要的五十元,许多是要从那些老年教友们那已经干瘪的口袋里掏的。因为,进堂的主要是大批退休,甚至没有正式工作的老人。即便是退休者,其最高退休金也不过三百到四百元人民币。让这些老人们出五十元,意味着他们退休金的六分之一或者八分之一。换言之,甚至可以是阻止老人进堂的另一种手段。

但是,堂区教友们更关心的还是非基督信徒。多年来,每当圣诞夜,北京的圣堂里便会挤满人,有热心的教友,也有许多对基督信仰感兴趣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一位教友表示:“我们该怎么向那些希望到圣堂里来参与圣诞夜弥撒的非教友们解释呢?他们会认为我们是为了敲竹杠呢!”

其实主教傅铁山就是为了敲竹杠!贪官可以捞国库的钱,「爱国」教会为何不能捞百姓的钱?渠道不一样,还不都是民脂民膏?

据报导,中国首都的天主教徒对拒绝与梵蒂冈和解;并在2000年成为「非法祝圣主教」主角的傅铁山主教实在不敢恭维。在这一付费弥撒“丑闻”后,人们再度将矛头直指傅主教,甚至置疑他如此“与时俱进”追求钱财,追随共产党,是否真信仰天主,是否真相信有神。


中共打手傅铁山
傅铁山不信神,只不过是中共脚下的一条恶狗。据「追查国际」 3月29日通告,傅铁山是首批被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之一。

傅铁山作为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是中共官方在宗教界的喉舌,此人和王渝生(中国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圣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等中共喉舌经常在中国驻外使领馆的网站上刊登诬蔑法轮功的文章,攻击与抹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其以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的身份到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辩护,举行反法轮功的专题报告会。在中国驻外使领馆的网站上刊登诬蔑法轮功的文章,这一系列刻意制造的所谓海外“新闻”都被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等中央级媒体报导,而后被全国媒体广泛转载,成为反法轮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企图证明其得到“国际支援”,进一步推动国内的迫害升级。

注:“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分享:
 
人气:34,2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