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及其徵文活動功德無量
 
作者:鄭貽春
 
2004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期以來,在衆多新聞媒體上、在國際互聯網各大網站上一時洛陽紙貴地衆口相傳揭露黑暗、恢復真實、昭示人性、捍衛正義的一系列好文章,亦即由全球著名媒體《大紀元時報》和《大紀元》網站新近隆重推出的《九評中國共產黨》。從現已發表的文章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推動中國大陸民主化方面《大紀元》的確做出了非同凡響、卓有成效且意義重大的辛勤工作。作爲中國大陸的民運人士,筆者謹在此表達對《九評》寫作者、《大紀元》時報、《大紀元》網站及其編輯們由衷的讚許與支持,以及發自於內心深處的崇高敬意!感謝《大紀元》在《紅朝謊言錄全球徵文》獲得舉世矚目的成功基礎上再一次爲讀者們奉獻出說理如此明確、分析如此透徹、論辯徹底、言之有據、結論準確的豐碩的精神果實!

每一個曾經或正在中共統治下苦苦掙扎的中國人,只要閱讀了《九評中國共產黨》及其徵文,或許不難找到自身悲劇以及中國人普遍悲劇的歷史根源,不難找到中國社會何以發展如此遲滯且貧窮落後朦昧的徵結之所在。從這種意義上講,《九評中國共產黨》及其徵文將毫無疑義地起到開啓民智、驚醒世人、爲中國進步鼓與呼的長鳴鐘作用。也許並非僅限於此,還有更深入一層的意義就是:《九評》及其徵文必將進一步有力地調動國內外反對極權專制、追求民主自由的一切積極因素,爲在中國大陸建立一個現代文明社會即人人心嚮往之的公民社會而做出不懈之努力。這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可喜可賀之大事,這是造福於民的功德無量之善舉、之義舉!誠如衆多讀者熱情讚許的那樣,《九評》文章一篇比一篇精彩,無不具有強大的穿透力和說服力,可謂雷鳴電閃,直搗黃龍!就像讓墜入五里霧中的夢中人一下子就驚醒過來一樣,或如同對實施犯罪的罪犯大喝一聲」住手!」,或如推翻極權專制的斬首行動一般攻勢凌厲、無可阻擋,而貌似強大的暴君根本就無法招架,只能抱頭鼠躥地望風而逃,並以懦夫的姿態極端可恥地束手就擒。這就如同斬蛇必須斬七寸之要害,方可使之不再危害人間一樣,《九評》可謂抓住了本質,提綱攜領、綱舉目張地把一黨專制這個萬惡之源完全徹底地暴露在衆目睽睽的光天化日之下,使之無以隱藏,無以逃遁,而成爲」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滑稽可笑、可憐兮兮、可恥透頂的醜類。《九評》及其徵文所湧現出來的海浪般蜂擁而來的佳作名篇、如火山迸發般瀰漫天際的正義吶喊,以及所有被深深壓抑著的各種冤屈,都將殊途同歸地和雄辯有力地指明一個事實,這就是:一黨制是萬惡之源。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是中國人民所有苦難、淚水、悲劇、鮮血的禍根、病根!

禍國殃民的中國共產黨,假惡鬥的中國共產黨,極權專制獨裁的中國共產黨,否定並取締、迫害並滅殺人權的中國共產黨,遲滯中國大陸歷史發展與文明進步的中國共產黨,肆虐中華大地八十三年的中國共產黨,非法統治中國大陸五十五年的中國共產黨,難道不應該一命嗚呼地死得其所嗎?爲甚麼卻還要一如既往地和與時俱進地興風作浪、肆虐神卅、禍國殃民?它究竟何時能夠退出其本來就不應粉墨登場地竊取的歷史舞臺?只要看一看《九評》及其徵文,對於中共必然滅亡的下場就可能會一目了然、成竹在胸的了。每一個追求自由、希望民主、熱愛和平的中國人都應該有決心、有氣魄,更有能力爲一黨制的壽終正寢做以必要的甚至全方位的準備,並以各種方式進行或大或小的抗爭,以期早日埋葬專制、腐敗、無能、流氓的共產王朝,並結束其罄竹難書的罪惡統治,以期使紅朝奴隸們早日地成爲明明白白、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只有完全徹底地取締中共腐朽沒落的一黨專政,中國人民的民主自由才能夠順利地得以實現。一黨制不除,天理難容;一黨制不除,中國人民所有的現代化努力都終將成爲泡影。《大紀元》九評及其徵文爲破除中共的一黨專政而搖旗吶喊、推波助瀾,必將形成巨浪排空的驚天海嘯。這,無疑是人類文明的奇觀壯景!

《九評共產黨》評出了事實真相,評出了禍國殃民的罪惡根源,評出了中國大陸貧窮落後愚昧的罪魁禍首。真可謂中的之矢、一針見血、力透紙背,具有震聾發聵之功效,大有撥雲見日之能量,掃陰霾而見清新,除路障而通未來,滅極權而求民主,破專制而爭自由!爲的就是要做一個明明白白的中國人,而決不做共產專制奴役下的一個是非不清、善惡莫辯、渾渾噩噩的糊塗蟲!《九評》及其徵文,將以連綿不絕的和層出不窮的綿繡文章揭示被中共僞造的歷史真相,即洞穿歷史之迷霧,抑或從無數的歷史悲劇和現實悲劇中抽像出必要的正義結論。這是對中共法西斯主義政體做以社會學和法醫學諸多領城專業化綜合診斷而必然得出的具有深刻歷史意義和巨大現實意義的《法醫鑑定書》與《死亡證明書》。筆者相信,這一聲勢浩大的盛舉將極大地鼓舞億萬個在現實苦難中默默掙扎的共產奴隸們奮力掙脫種種有形的和無形的手銬、腳鐐,以及數也數不清的範圍廣大的陳規戒律,並卓有成效地激勵每一箇中國人洋溢著創造新生活的澎湃激情、青春活力與美好向往,一無返顧地在自我解放的道路上大踏步地邁進!

讀罷《九評》及其徵文,人們不禁會勾起難以解脫的深沉的思索,並不免生髮扼腕興嘆、痛入骨髓的淒厲哀鳴:哀國民之多艱,嘆華夏之劫難!何至於此,共產罪孽?!嗚呼!蒼茫大地,爲甚麼大盜竊國、黑幫肆虐、邪惡逞能?多少有學有才有志之英傑,爭自由而身繫牢獄,求民主而生靈塗炭,衛人權而死於非命?反抗共產暴政的仁人志士們卻臨危不懼,相反卻站在平等、人性、道義與良知的制高點上蔑視暴力、嘲笑恐怖、揭穿謊言,前仆後繼地、大義凜然地向著不可一世的共產紅朝及其帝王們發起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攻堅戰!他們屢敗屢戰,雖敗猶榮!他們以先驅者的血肉、信念與骨骼,爲後來者們鋪平了愈來愈寬廣的自由之路!

沒有甚麼事情比獲得自由更令人歡欣鼓舞的了,正像推翻了共產政體使前蘇聯人民和遭受共產奴役的東歐人民恢復了賞心悅目的和歡天喜地的燦爛笑容一樣;沒有甚麼事情比消除極權專制更讓人心花怒放的了,正像半個多世紀以前遭受納粹鐵蹄踐踏的歐洲各國人民懷著「消滅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的堅定信念終於把希魔掃進了歷史垃圾堆一樣,亦如中國人民艱苦卓絕地從事著八年抗戰終於贏得了偉大衛國戰爭的全面勝利一樣。值此人類文明普世價值日益深入人心、民主潮流勢不可擋之際,極權專制獨裁的中共統治有如秋後的螞蚱,實在蹦達不了幾天了,就像春日裏的殘雪,必定不會維持多久的了!

大紀元隆重推出的《九評》及其徵文活動,對於苦難深重的中國人民來說,可算是一場久旱逢甘露的及時雨,與裹挾著及時雨而來的陣陣霹靂,轟轟隆隆地鳴響在遙遠的天空,卻極大地震撼著仍在黑暗中沉睡著的中國大陸。《九評》及其徵文,是人性與黨性的對壘,是正義對邪惡的征伐,是熠熠閃爍的良知宣言,是人權戰勝極權的有力答卷。甚麼叫做力量?《九評》及其徵文所彰顯的中國人民的覺悟就是」力撥山兮氣蓋世」的宏大力量;中國人民擺脫共產束縛,一心一意爭民主就是無堅不摧的力量;自由必勝的堅強信念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精神力量與最偉大的物質力量!甚麼叫做不朽的精神?《九評》及其徵文所表達的國內外正義力量堅韌的毅力、不屈的勇氣以及生生不息的吶喊,就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大有希望,並終將戰勝共產暴政的不朽精神!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參賽作品

 
分享:
 
人氣:21,7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