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諸葛青
 
2004年11月30日發表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
【人民報消息】請朋友們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的後路。

中共缺錢,中國經濟已經崩潰,大批外逃的貪官還繼續攜帶鉅款外逃,讓外商輸血的具體方針政策真是「百花齊放」,各出奇招兒。但這都是單打獨鬥,還受到中共的圍追堵截,被捕的、自殺的高官也不少。但當中共一旦發現自己的政權受到威脅,那麼就開始以國家的名義盜竊國庫準備後路。

這裏有兩個消息可以說明這個問題:

個人財產獲准將全部轉移境外

中國人民銀行11月宣佈,從下個月起,移居海外(包括澳門與香港)的中國人民,將獲准將全部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且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也可以將他所繼承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

這個消息實在太妙了,「海外」指的就是中國以外,誰會把澳門與香港當成「海外」呢?沒「一國兩制」前也一直稱爲「港澳同胞」,現在中共在需要時就楞把它們當作「海外」,中共的需要就是「法」!

「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也可以將他所繼承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這句話太厲害了!

香港雜誌透露過很多高官的配偶和子女都定居海外入了外國籍,他們就是「外國人」 ,有了這個政策,都免了洗黑錢這昂貴的中間環節,只要到公證處證明親屬關係,再有一份「繼承中國財產」(而不是遺產繼承權)的證明,在國內貪污的鉅款就可以全部搞到海外去。至於江綿恆的兒子是生在美國的,更是「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更有權把中國第一貪的錢全部轉到海外去!

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對於海外存入的不義之財有規定,一旦確認此人有罪,立即凍結其財產,並歸還其國。那麼錢出去了,總得有個安全的地方擱吧?

下一個新聞的價值很大,它發生在西非而不是南非:

轉移資金存入西非銀行

曾慶紅和陳至立今年前後腳去過南非數國,一個僱兇一個被拘押上了法庭,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還被贊比亞全球通緝後越境潛逃,所以南非被中共視爲危險地而被放棄。

中央社消息,新華社11月30日報導,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與西非開發銀行行長博尼.亞伊近日簽署了中國加入西非開發銀行的協議,中國成爲該行非本地區成員的最大股東。

「最大股東」意味着什麼?就是投資最大!中國經濟早就崩潰了,哪裏來那麼多錢當最大股東呢?中共以官方名義把外商投資進來的錢拿去當西非開發銀行的大股東,爲的是讓高官親屬把所「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安全的地方去!美國等大國過去視爲最安全的地方,現在是最不安全的地方。

報導說,周小川在簽署協議後表示,中國加入西非開發銀行爲中非合作開闢了新的領域;中國將認真履行成員義務,積極參與西非開發銀行業務活動,與非洲國家共享中國經濟改革和開放的成果,促進中非共同繁榮與發展。

當然,中共必定要「積極參與」銀行業務活動,「共享」中國經濟成果,否則它加入西非開發銀行豈不是無地放失?

這兩個看似不起眼的小消息,非同小可,當獨裁中共以國家的名義向外盜竊時,它就是向外界透露承認自己的末日已經來臨!


參考資料: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

【成立日期】 1975年5月28日,在尼日利亞和多哥國家元首戈翁和埃亞德馬的倡議下,西非14國和毛里塔尼亞(佛得角1977年加入,毛里塔尼亞2000年退出)在尼日利亞的拉各斯召開首腦會議,簽署《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條約》,正式成立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簡稱西共體)。這是目前非洲最大的區域性經濟合作組織之一,成員國總面積511萬平方公里,佔非洲總面積的1/6多;人口近2.3億,約佔非洲總人口的1/3。

【宗  旨】 促進成員國在經濟、社會和文化等方面的發展與合作,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強相互關係,爲非洲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貢獻。

【成  員】 有成員國十五個(2003年):貝寧、布基納法索、多哥、佛得角、岡比亞、幾內亞、幾內亞比紹、加納、科特迪瓦、利比里亞、馬裏、尼日爾、尼日利亞、塞拉利昂、塞內加爾。

【西非開發銀行】 成立於一九七三年,總部設在多哥首都,是西非經濟與貨幣聯盟下屬次區域政府間的開發金融機構。西非開發銀行目前有十六個成員(包括中共國),宗旨是促進成員國經濟平衡發展和推動西非經濟一體化進程。

中共到西非的目地已經昭然若揭!



 
分享:
 
人氣:48,5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