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成員到臺北觀看法輪功被迫害真相 (圖)
 
2004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簡方報導,臺北電視節二十八日起在臺北世貿二館展出。主辦單位邀請包括中央電視臺在內的大陸媒體參展。

法輪功學員在場外舉行記者會,抗議中央電視臺於一年半之內播出332個毀謗法輪功的節目。他們呼籲全球媒體共同抵制中共造假新聞,並遞交抗議書。




法輪功學員張瑞蘭遞交抗議書

由於央視人員採取迴避的態度。臺灣法輪功輔導站負責人張瑞蘭隨後前往「電視節」展覽現場,向中央電視臺遞交抗議書,但遭到央視人員的攔阻。

最後,某大陸知名張姓演員接受了這份抗議書,答應轉交給央視。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中央電視臺是大陸中央級的電視媒體,卻違背新聞專業的公正與客觀,在一年半之內製播332個污衊法輪功的節目。

張清溪於會中呼籲中央電視臺尊重事實,停止製播假新聞,並公佈事實真相,向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以及全世界人民公開道歉。

據臺灣法輪功學員表示:僅2002年4月25日至2003年,中央電視臺利用各種節目如「焦點訪談」」「新聞節目」、「科技頻道」、「中國外交論壇」、「電視批判」、「中國網路媒體論壇」等,製作毀謗法輪功的專題。

在展覽會期間,部分法輪功學員以行動劇的方式抗議中央電視臺製播假新聞污衊法輪功學員。看見臺北街頭上「中共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場景,中國部分參展人員十分好奇,駐足觀看。


 
分享:
 
人氣:19,0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