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黨聲明
 
呂雪立
 
2004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讀《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頓覺心清氣爽,全身舒暢。他說出了我想說又不知道如何說的話,同時使我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

記得小時候,文化大革命尚未結束,我發現毛澤東的臉上有個痦子,我說這東西真難看都是捂在被窩裏自己對自己說的,連我媽都不讓知道,一個小孩子都知道真話不能當著人說,甚至是家人,共產黨統治下中國的恐怖可見一斑。

我親身經歷了「六四」,親眼看到了學生的善良和長安街上那密密麻麻的槍眼。使我對所謂「改革開放」的幻想化爲泡影。

我是大學期間「混入黨內」的,當時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告訴我「沒有黨牌,單位裏不好混」。儘管我心裏彆彆扭扭的,但還是「混」了進去。

出國後,我常從各個新聞媒體上看到共產黨對有信仰的宗教,民運人士和團體,法輪功以及普通百姓的進行殘酷的迫害,其手段令人髮指。每及此時,心中都會有深深的負罪感。

加入共產黨是我違背良心的選擇,我深爲我曾是這個邪惡組織的一員感到羞恥,爲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所說所寫的入黨/團,少先隊的申請書,宣誓和所有思想彙報等全部作廢,與其「劃清界限」,並要求退還爲此交納的所有費用。


呂雪立

2004年11月28日


 
分享:
 
人氣:25,2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