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黨齡可抵2年刑期
 
作者:江帆
 
2004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讀到大紀元新聞網上「九評共產黨」的系列文章,非常痛快。

我曾是中共黨員,離開中國已經11年。在國外自由的環境中,逐漸了解到中國共產黨的種種劣跡和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巨大災難。這種在西方是難產兒,在中國是劣質進口貨的共產黨,不僅傷害了數億中國人,還摧毀了中華民族5千年的燦爛文明,使現在的中國人變成了集貪污、腐敗、欺騙和道德淪喪之大全的可怕人羣。

記得在文化大革命結束之後,母親才告訴我有一個舅舅在香港。在文革期間,母親因有這樣一個哥哥在海外,被懷疑有「裏通國外」之嫌而遭到當局的嚴厲調查。

在89年「六四」中,我在北京中國人民大學親眼目睹五具慘遭軍人屠殺的學生屍體,其中一名死者的腦袋被壓成薄薄的一層,顯然是遭坦克碾死。

同單位一個「幹部」,因貪污而被控。按刑法本應判入獄7年,但因該人是中共黨員,結果只判了一年,還留黨察看。據說,一年黨齡可抵2年刑期。

「九評共產黨」無疑敲響了中國共產黨的喪鐘,真是大快人心。

我儘管在形式上、組織上和思想上早已完全脫離中國共產黨,但一想起自己曾是那個邪教組織的一員就非常不安。在此鄭重宣佈完全退出中國共產黨,所填的入黨申請書和入黨宣誓完全作廢。並要求中國共產黨退還本人所繳納的黨費。

 
分享:
 
人氣:23,7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