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反響強烈 出版工作加緊運作
 
2004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方涵多倫多報道)本週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前三篇後,在讀者中引起強烈反響。週六下午有讀者打電話到多倫多辦公室,表示願意捐資幫助大紀元出版《九評共產黨》合訂本。

這位操北京口音的不便透露姓名的讀者27日下午2點左右打電話到大紀元加東辦公室,詢問爲何《九評共產黨》只登了三篇,其它文章何時刊出,這位讀者還表示願意捐資幫助大紀元把這九篇文章合訂成冊出版。當這位讀者被告知大紀元現在正在收集讀者對《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的反饋、讀後感後,表示非常願意投稿。

本週五下午,一位讀者打電話到大紀元加東辦公室,詢問後面《六評》何時發表,並對自己因即將返回上海而不能看到後續文章深表遺憾,同時希望大紀元能儘快出書,他想珍藏。

據博大出版社多倫多市場負責人李海倫介紹,《九評共產黨》的出版工作正在加緊運作,將以最快的速度滿足讀者的需要,最新進展請讀者關注大紀元網站的相關報道。

 
分享:
 
人氣:16,3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